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01 23:12:37| 人氣1,0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的快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個團體裡面,有一個團體的氛圍,

每個人都這樣做,你跟人不一樣好像怪怪的?

跟著媽祖走這條香路,其中也有不是對信仰熱衷,

單純的只是來體驗,或者是來挑戰自己體能的人。

我自己也常在想,我的角色又是如何?

記得以前對宗教很熱衷,拍照,做記錄,參予體驗,

可是經過一次次的被提醒,自己都有點迷惑該不該做,

到後來覺得自己好像不再熱衷,甚至連拍照都懶了。

我不知道這跟這次的體驗有沒有關係,

我盡情的拍照,去發表動態,

用感覺去為每一張照片標註,

我在這其中找到樂趣,至少這幾天過的很快樂,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至少裝備有了,可以做的事更多,

要讓自己活的更快樂。

台長: 阿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我的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歲 月
此分類上一篇:魔鬼藏在細節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