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1 14:30:5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睹 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鐲子不知怎地竟沒給摔損缺角的如此執拗堅強 ‚
硬生生牢牢扣在手腕子上 ‚而我可是摔睡了幾個晨昏呢 !
幸而腦子沒大壞‚僅是身子上的傷而已‚算是福大命大的格局了。
怎也料想不到的‚摘朵花兒也可滑滾落至山谷 ‚
只為想著那瓶裡可以供養的幾日馨香;或該說是咱自個兒粗心性子種下的果唄。

但總的來說;到底是因著看到那花朵兒便想起了你來 ‚
才會那麼禁不住直往崖邊探下身去‚以為搆得住這花兒 ‚
卻沒想着倒是給花兒搆了下去。

畢竟這花兒是當初你喜愛的‚鐲子也是你給送的;
所以說這一切都是由著你而起的可一點也沒過分‚你可沒有免責的權利。

哪怕你早已不知上了天堂或下到地獄‚
是你驅著那花兒誘我的‚又一方面囑著那鐲子得護住我是吧?

好讓我偏偏得繼續在人世一隅等待我的芳華老去 --
還得不住地不住地看到個什子便該牽連到你 ‚
而這番道理我找誰要去 ? 找誰理去 ?

不論你在天堂或地獄;可就好好看住我這輩子是怎生的活下去。

怎生的讓那景泰藍鐲子給箍住手腕子 ‚
箍住究竟是硬化了沒有的心肝 ‚ 和那一雙不知還懂得流淚否的眼睛哪。

台長: 沉默賤對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