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1 12:58:1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萬小學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我在看電視的時候

在台視看到(百萬小學堂)

昨天上節目的是黃少祺和六月

看到他們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我也發現他們兩個的感情好像很好?

還會鬥嘴 還會搞笑 真有趣!

尤其是看到他們在回答問題的時候 超級好笑!

昨天我才知道黃少祺是在文化大學畢業的

那時 我真的覺得他很不簡單!

我很喜歡他也很迷戀他

想要多了解他一點~

所以我曾經上網查過他的資料

才知道他從小就沒有爸爸

他只有媽媽撫養 等於是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

回想起來

會演戲 把他所演的角色詮釋的那麼好 發揮的淋漓盡致

加上他又是讀文化大學畢業的

那他從小就必須發憤自強

 

台長: 雅文的心情部落格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