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04:27:20| 人氣1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過20歲了

好快  : 目

 

 

感謝大家陪我去吃飯

不管是誰誰誰        或是水水水

我只能說       

很開心有妳們或你們



還有 

台中的小牌阿鵬小大妞毛

沒辦法立刻給我回來沒關係

不想像上次生日被你們灌成瘋婆子

有你們就夠了   : )

 

 

 

 

 

 

 

我說

超級無敵大親愛的

把我拐去海邊

下毛毛雨還硬要拖我去靠海

心想

ㄑ一ˊㄍㄨㄞˋ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你這個笨蛋

嚇了我一大跳

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

說不出什麼話來

但就是很感動

今年生日雖然沒有像去年一樣

糜爛爛醉哪個是哪個我都看成兩個

但是有你跟我一起過的生日讓我很難忘 :目

以後都要一直走走走下去    說好的

 

 

 

甜在心: )

台長: foresk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愛 |
此分類下一篇:他媽的就是妳
此分類上一篇:secret

迷糊的我
趴皮 你的生日多采多姿唷 不錯ㄋㄟ 還有男友給你的驚喜
好羨慕妳唷 生日有哈尼裴在身邊 你怎跑去擺夜市壓 那天被你嚇到 原以為我看錯 結果真的是你...ㄒㄒ 生意如何哇
2009-03-18 20:13: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