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30 06:40:0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雲林跨年 春節送禮不知如何下手?超實用的過年伴手禮推薦 2017雲林跨年

過年圍爐吧!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

更多優惠等你逛:https://goo.gl/8rHror

 

 

▲情侶間的小確幸

3. 仔細搜索對方身上的汙點,黑頭,還有倒插的

苗栗飯店年菜預購

毛髮

「乾淨嗎?」

「我可以這樣出門嗎?」

「妳也是。」

▲若不乾淨,還會動手伸進去挖

「噗!!!!!」

2017跨年活動



4. 把放屁變成一種體育競賽

「出來吧小美人!

過年春節假期



「我剛拉了一個此生最爽的屎!感覺超棒的!」

1. 互聞對方有沒有體味

▲編輯有朋友為了這種奇怪競賽,練就

桃園跨年餐廳推薦

一身隨Cue隨解氣的本領

「我替妳感到驕傲。」

「恩....」

「小力一點!」

「我腳臭不臭?」

「呃...不行。」

8. 在小便時,和另一半來一個愉悅美好的對話

▲好像平常在家,搞不清楚哪隻是誰的也會互相用吧?

▲互相擠痘痘真的要到達99級以上情侶才辦的到

6. 和對方報告自己在廁所的表現

▲剛開始交往時,

106除夕日期

你有想過會和他走到這一步嗎?

「噗

基隆除夕年菜餐廳

2017雲林跨年

。」

TEXT/Bella.tw儂儂 PHOTO/Buzzfeed.com

7. 度假的時候兩人同用一隻牙刷,因為你們其中一個人忘記帶了

「我保證我牙齒裡沒有菜渣。」

「不錯喔。

台東過年伴手禮盒推薦



2. 確定對方鼻子裡沒有卡鼻屎

5. 把長在奇怪地方的超長怪毛拔出來

「你好漂亮。」

▲遙想

2017跨年演唱會 五月天

當年剛開始約會時還曾精心選擇香水

▲為什麼對方在上廁所時另外一個人一定要在場啊!!

9. 即便對方是地球上最噁心的人,妳還是覺得他是最美麗的

「哈哈哈哈哈」

「妳願意嫁給我嗎?」

▲只愛一個人的好不是真正的愛,連對方的缺點也一起愛上,才是真正的愛。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5張超精準插畫 道出都會女人約會時心中的痛苦OS!

Mari Andrew清新卻犀利的畫風 美國插畫家巧妙

雲林跨年晚會

詮釋現代愛情

你能分辨愛與性慾的差別嗎? 插畫家四張圖馬上一針見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