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23:39:06|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容易。思考。不容易2005/2/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在的= =
我佔有慾真的太強了...強到分不清楚到底在執著些什麼..
強到讓我覺得自己怎麼會那麼˙討厭..
佔有和吃醋...似乎佔天蠍座很大部分
常常分不清楚是佔有還是喜歡..不管對朋友或者異性朋友
麻煩死了...
***********
對凌我有種不捨..又有點不甘心-'-?又有點內疚
又很溫暖.又很堅強..不錯有自信吧..〈越講越模糊...〉
但不會到覺得她很做作的地步..應該是絕對不會..
基本上我很常會有〝她是我的〞這種想法出現...好可怕阿阿...
不過= =這是對誰都常常出現...所以..我想我是不會有那種情愫..
所以我說好難分清界線...管他.....不重要
我覺得這個地方..越少人知道越好..
〈可是要不要讓凌和西域知道呢..〉以免一堆問題出現
他們既然不懂,我何必解釋一堆..累死了
到最後又是一句〝你想太多〞或者〝超強幻想力〞
想叫這些人去撞牆..尤其是說我有超強幻想力的笨蛋..
反正那個笨蛋說了他也不懂〈泣〉= =
我認為我真的好怪..情緒化很大
越長越大發現越來越多缺點..人偶爾還是要擁抱純真一下
我很容易放棄..我膽小的要命= =...當然不是只原意的膽小
我不喜歡接受新事物..不喜歡改變..因為我害怕改變..
自己很裏足不前...我想證明些什麼..
但又不知道是證明自己能做的更好
還是證明自己沒想像的那麼好
容易逃避..自己又在那邊硬ㄍ一ㄥ
似乎很容易後悔..做事猶豫不決的緣故吧
講話拐彎末角的..說好聽是婉轉..說難聽是唯唯諾諾
我師傅說我很懦弱很無能..我不喜歡說話很直的人..
因為我常常哭..可是漸漸會試著去撫平傷口
當作沒聽到..問題我師傅有時說話很有道理
我承認我懦弱..但無能嘛...我就不知道了
好像很少討厭人..但又常常說你好討厭
我心中有沒有個真正討厭的人..應該是沒吧
有討厭都是一時的..或許我很容易相信人的緣故吧
我其實很不想相信人..但是我發現我很容易相信
我覺得矛盾到一種極至了
我心中好像常常矛盾到不太平衡...
---------------------
明天開學阿..新的開始
新的折磨..因為大家都要開始拼了
我真的..不想動作
我已經懂了這叫逃避
我真的一點都不果斷
但又能怎樣呢
我不想考私立給我爸媽負擔
我就是非常怕這點
又怕自己若真的努力沒到達期望怎辦
雖然老師說開始就有希望
= =上次被老師單獨教訓了好久...
說我在她心目中是很乖的..問題3年級帶手機被發現
壞事漸漸浮出檯面..問題也沒多壞就是..說什麼要我要加油
什麼我很有潛力...
想到上次數學考複習卷不想寫..準備寫別的功課.在來猜
結果被老師發現..她說希望我寫的完
而且不是用猜的吼..〈口氣感覺很......讓我討厭〉
我那時候真的很不爽..我知道這是我不對
但是很多人不是也用猜的..只因為那些人是被他放棄的!
那我算什麼..討厭掙扎..她想拉我起來..
我懂..只是..那些人怎辦..有人說反正他們自己也喜歡這樣
那我是喜歡被放棄..還是什麼?
也許我真被放棄了..我會力爭上游亦或自甘墮落呢
我又要不禁疑惑了
所以我後來就猜給她看了= =......
全部猜c...想當然爾..
她罵了我很久..還叫我重寫考卷..每節下課到他辦公室報告
我國3上最慘的一天...而且很累..整天都沒休息..
不過
在她心中我是乖ㄡ...只是因為她覺得我靜吧
我可能一點也不靜..瘋起來會很多話..也許吧
搞不太懂這點..我到底是看起來靜靜..還是真的靜靜= =
不過就是一群人之中我看起來最靜..所以好多人都會把秘密和我傾訴..
這是ok的..不過..聽太多會有衝突..會有接起來的部分
想去解決..因為實在覺得這不算什麼秘密吧..
雙方不了解..我又能奈何什麼呢
在來深入一個人心中也是不錯的..因為我感覺有存在感吧= =
可是又太深入..怕我自己弄不好..就會越陷越深..
我其實很不會解決問題的...
///////////////////

台長: 莫澄。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