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11:56:31|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rry Christ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聖誕節很開心喇

 

因為我都在教會過的

 

星期六去新店參加晚會現場超High

 

酷喔~~哈

 

昨天去參加士林靈糧堂的晚會

 

也是不錯

 

只要跟大家在一起就很開心~哈!

 

我要介紹大家一張專輯

 

約書亞樂團真的超好聽

 

今天都一直在聽.其實詩歌也很好聽唷~哈

 

昨天在教會大家一起唱的

 

送給你們一首好聽的歌

 

台北的聖誕節:

 

 

台北的聖誕節 天空不下雪
但是我感覺到一種愛的力量
從天那端開始蔓延我知道那是你

全世界的盼望 寫在你身上
從永遠到永遠 都要傳唱
你的降生 是為了我
是為了我們
台北的聖誕節 天空不下雪
但是我感覺到一種愛的力量
從天那端 開始蔓延
我知道那是你 是你 是你

 

 

 Marry Christmas

 

 

 

台長: 小朱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