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12:55:14|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BA超級大逆轉綠衫軍聽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NBA總冠軍賽爾提克vs湖人


湖人從比賽開始一路領先


歐登怎麼投怎麼近太強喇


就連板凳球員也跳出來得分


讓塞爾提克守不住


湖人領先到24分


我以為這場比賽勝負已定


第二節結束前法馬還投進最後一擊哩 哈哈哈


第三節塞爾提克開始絕地大反攻


皮爾斯有一球超強的  切入籃下反手上籃還犯規近算加罰


艾倫也有一球反手上籃的   也是強喇


塞爾提克不放棄的精神就在這裡


靠著3巨頭的發揮還有老將的三分球


湖人根本沒有加強防守


反而出現很多漏洞


到最後也是輸在自己


而且Kobe也沒什麼發揮


91比97塞爾提克逆轉勝


我覺得這是場精采的比賽


還是要靠『防守』贏球才是


湖人做不到的~塞爾提克做到了!!


我也不知道我該支持誰呢?


但是兩隊都打的很精采


原本我是看好湖人的


傑克森也可以拿到第10枚冠軍戒指


但是感覺好遙遠了


湖人要3連勝?


就等著看星期一的比賽吧!!











END...........}}









台長: 小朱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