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13:31:12|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要的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學校的心情還是悶阿


有時候想找個人聊聊天 但是說不出口


只能放學去打個籃球   心情會舒服許多


還好有籃球陪伴著我  籃球就像是我的好朋友 哈哈


人總會有孤獨的時候


孤獨的時候可以想起上帝就在我們身旁


上帝也是我們的朋友阿


朋友不需要多  只希望彼此能真誠相待 這樣就足夠了


只要朋友的一句關心就會感覺到溫暖


我也很高興我身邊有朋友陪伴著


希望你們每天都能快樂、幸福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想要的還是“關心”彼此關心的感覺很溫暖


最想要的還是“信任”彼此之間要互相信任才能維持良好的關係


最想要的還是“笑容”笑容能使一切都化為美好






在學校的生活剩沒幾天了 大家要好好珍惜彼此嘿!!



※小名言:人誕生在這個世界上,不可能是永遠孤獨的。







台長: 小朱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