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3:21:18|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淡水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跟翊庭.櫻桃.家瑜去淡水玩
ㄧ到那以為會很涼
結果好熱喔

我們就先去吃東西順便去吹個冷氣
哈哈哈
我們去吃紙火鍋
好吃又便宜
120$

阿姨還幫我們拍照
謝謝她阿


吃完我們就去逛老街
無聊就不知道要走去哪裡
我們想說去紅毛城
我們就問人說
要怎麼去?
他說一直直走就到了
差不多30分鐘
我們就走
反正也無聊麻

我們還跟捏氣球的大哥哥一起合照
他還捏ㄧ個馬的圖形給我們
我們要跟他拍照
他還說我會害羞捏
哈哈哈
好好笑喔^^


我手上就ㄧ直拿著那個東西
就覺ㄉ好麻煩
早知道不要拿
到了紅毛城
我就想說把牠丟掉
好可憐的馬喔
我們就想說把牠消氣
但消不掉
我們在想怎麼辦咧
要把牠踩破同時
櫻桃就用力睬破牠了
哈哈哈
櫻桃真有膽阿
總算解決了

紅毛城裡照的
後面風景很漂亮耶
水喔~~~~~!!
ㄧ樣在紅毛城裡
我跟家瑜ㄧ人座一個
這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就坐進去了
晚上我們就坐船到漁人碼頭
要去享受美好的夜景喇
其實跟朋友一起看夜景也不錯喇
人生ㄧ大享受阿~~~~~~
船上風好大喔我頭髮都被吹亂了

雖然以前有來過淡水
但是跟朋友一起玩的感覺就是不同
不管是跟家人或是朋友
都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今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希望平常妳們也要像今天一樣開心喔
雖然不太可能
為著課業困擾著
我們未來要ㄧ起努力喔
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

台長: 小朱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