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19:50:1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一直都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都在/林稷安、程于倫

遙望著 你背影 有孤單 太蒼白
 我多麼 想陪著你 走過人山人海

*當天空 變灰白 你的憂傷澎湃
 我多麼 想走進你 緊鎖的心海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 等待
 等你有一天 回過頭 看我
 我的笑 送給你 希望你快樂
 妳的難過都給我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著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 等待
 等你有一天 能感覺 到我
 就算我在你世界渺小像一顆塵埃
 我也會給你我所有的光和熱

*Repeat

 我鼓起勇氣吶喊 你要聽的見
 我不許你再孤單 要你擁抱我給的溫暖

小分享:與其猜測別人怎麼看待你,不如多花點心思了解自己,人們往往因為追求了解自己而富有。

台長: 小朱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