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21:34:5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雨為何不停止哭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手:張韶涵
作詞:吳易緯 作曲:小王子/花輪

唯一純白的茉莉花 盛開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天空透露著微光 照亮虛無迷惘 在殘垣廢墟之中 尋找唯一夢想

古老的巨石神像 守護神祕時光 清澈的藍色河流 指引真實方向
穿越過風沙 劃破了手掌 堅定著希望 去闖

唯一純白的茉莉花 盛開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古老的巨石神像 守護神祕時光 清澈的藍色河流 指引真實方向
穿越過風沙 劃破了手掌 堅定著希望 去闖

唯一純白的茉莉花 盛開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穿越千年的石版畫 刻劃著悠瀚的天堂
輕輕拭去滿佈全身的傷 我總不曾絕望





*-*-*-*-*-*-*-*-*-*-*-*-*-*-*-*-*-*-*-*-*-*-*-*-*-*-*-*-*-*-





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好聽押(!)




雨ˇ
為何不停止哭泣

我多麼希望雨停
能讓陽光照亮天

我多麼希望消失
能是解脫能釋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雨阿

多麼希望你 ˇ 是個不愛哭的小孩。

台長: 琦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陰不定☆〃 |
此分類下一篇:莫名*
此分類上一篇:每個人背後都有一段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