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8 23:28:37| 人氣1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假兩天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吼= =

本來想用無名打的,卻進不去... (丟



星期六日真的是最近最開心的時候唄...

雖然有些事讓我緊張到胃痛的要命

但是,能跟寶貝在一起,很幸福...

可以不用忍耐碰不到的感覺

可以注視著寶貝聊天

可以偷親寶貝

可以一大早起來,就看的到寶貝

要是能像這樣常常在一起,那該有多好...


-----------------------------------------


噢噢!!

星期六說早也不早,說晚也不晚..

差點睡過頭而已,半路攔截小黃飆到車站,坐最早的火車飆去台北

整個很冷= =...

看到了還沒天亮的台北XD

感覺好刺激!! (偷笑

在前往寶貝那的路上,我整個爆睡XD

到了之後...

原本以為,那邊應該會比較溫暖= =

結果我怎麼感覺比我這還冷!!!!

害我開始飆鼻水!!(丟

不久後,寶貝就到啦~

好高興>”< 好久沒看到的臉,好久沒碰到的身體!!

只差沒整個撲在寶貝身上!! 哈哈

當然,我悶就直接前往我的目的地!!

寶貝家!!!

嘿嘿嘿...

那是個我很喜歡的地方~

雖然半路給我下大雨,把我悶淋的全身都濕掉了= =

晚上,我悶在玩賽車!!

我新手上路咩!! 撞到你難免的~ (搖頭

洗澡的時候還蠻好玩的XD


恩...

終於圓夢了:)

終於待在寶貝身邊一整天了~

寶貝的母親大人,對我也不錯>///<

還說以後我去,會直接來接我 (拭淚

整個很開心XD


提早幾天的生日禮物... 滿意咩XD?

我覺得有點小瑕疵= ˇ =














[ 是那麼的愛你 ] *




話說,寶貝最近都懶的打報台..

翅膀硬了ˊˋ? (丟

台長: ܤ毛毛毛
人氣(1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到處跑跑♡ |
此分類下一篇:1 / 14ヾ

毛毛家的寶貝
瑕疵?!
不˙ˇ˙這是第一次~算很好啦
我很滿意唷!!
嗯..說撞到是在逗妳的啦=﹏=其實我也想去撞妳)
對不起喔ˊˋ忘記帶雨傘冷到妳了
反倒是我沒做好主人的工作唄!!
我也喜歡像這樣~可以想親妳就親妳,想咬妳就咬妳
一起等待唄!等待!!
這次真的很辛苦妳了..滿感動的,謝謝妳˙ˇ˙
2006-12-18 23:33:27
毛毛家的寶貝
是翅膀軟了..
2006-12-18 23:38:10
版主回應
噗噗XD

唉唷~”~ 不會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去ˊˋ (淚


為什麼是軟了~

都在玩遊戲ˋˊ
2006-12-23 20:3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