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22:05:2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準備麻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難想像

開學的我

會是怎麼樣子的一個狼狽樣

畢業後的我

會是怎麼樣子的一個快樂樣

我覺得我現在很自找麻煩

面對一間無情的學校

還自以為很好

管很多

可以幫助我們

其實 妳們根本只是為了校譽

老實講 說難聽一點

就是這樣子

我真的覺得 我現在過的很累

我沒有目標

我的目標

只是為了考去跟他同一間學校

我沒有想過要讀多好

好又怎麼樣

我有大學畢業 有個大學文憑

我就覺得了不起

我可以偷笑了

我現在 沒有一絲ㄧ毫的想要努力過

就很多科目而言

我不想要努力會計和經濟

經濟 隨便你怎麼罰我算了

就如你說的一樣

有讀跟沒讀一樣

只會拿話來羞辱學生

妳們還會幹些什麼

拿錢

拿到老師執照

我看妳們可以滾了

順便去死 

比較快

我們憑什麼讓妳們這樣羞辱

shit 我們不是人就對了

妳們才是

少再那邊說 讀書方法不對

不對個屁

我沒有其他科都很差 少胡說八道

我就只有會計經濟不好

什麼讀書方法不對

要是不對 我早就全垮了

你知道我很討厭你嗎?

我真的很想叫你去死

我要被你羞辱個八個月我才可以離開

shit 畢業 看我媽怎麼整死妳們

八個月 還很久

我現在已經不想讀了

shit 幹 爛學校

外表看似很好 好像年年都上好學校

實質呢 內在呢 其實 根本是沱泥

與其說是泥 不如說是。。。

好聽點是醬糊 難聽點是shit

裡面都是爛的跟屁一樣

什麼學校

妳們以為每天這樣打打打 學生好喔

還我們打不怕咧 哈哈哈 最好是

你這麼厲害 你乾脆轉行算了

你找到第2春

去當心理老師算了

很會猜阿 說我們打不怕阿

你轉行去啦

我們有沒有看書 你是知道喔

整天只會把成績掛在嘴巴上

以為成績代表的就是一切

吃屎吧

有些人讀了書 還不是一樣不好

不是沒讀 而是轉不過來

去死

整什麼整 你以為我時間很多阿

靠杯 一講到你 我就不爽你

整個可以去死一死

送你個字

ㄍㄢˋ

台長: ♥ janet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