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16:05:0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的望幽谷 很美麗 但是 心情 卻不跟他相同
今天 一如昨晚 我 並非有意掛電話 而你 累吧
講話都恍恍惚惚 偶爾還聽不清楚你再說些什麼
一起床 之後 算小吵吧 不想 不要 很煩 很倦
討厭那種感覺 我不想要 我不要 我很煩 我很倦
你也一樣吧 在那裡 你默認你吃醋了 我知道了
呆說的 我也懂 因為太好 我知道 
 

騎車的感覺 真的很好 飆的太快 又鑽車
讓你心臟差掉停止跳出來跟我見面....= =
我一點都不覺得我騎很快說 但是 我還真的不能講話ㄟ
一講話 大概會分心吧 等等就去跟人家say hallo了
我還沒有那種能力可以賠錢咧...轉彎 真難 
跟呆一起 騎車在路上晃...
不能呆太晚 覺得 很煩 明明 大家 都玩的很晚
只有我們這些人 不行 no way 厭煩 
快來個大學生活吧 想跟他一起過...
不想自己一個人 這樣很無趣... 現在 只想跟他過
一起過大學生活 一起去玩 

不知道為什麼 老是看到風景照 我就會覺得 恨...
我也要去玩拉 去拍下美美的風景 拍下我跟他的足跡 我跟他的回憶
這樣 共同擁有的回憶 就 好多好多...

台長: ♥ janet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