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18:05:0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2 ㄖ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次 是我們吵架最兇的一次 
我知道 是我引起的 我知道 我真的很笨 我更知道 我其實...
一點也不體貼你 更知道 我不懂你的用心...
朋友說"他對你已經夠好了"
恩...我認同而我也知道 
所以 更加的感到我... 很對不起
那種感覺蠻重的 真的對你不夠好!!
偶爾 或許我該站在你的立場想一想 而不是以我的想法來偏概你的想法
我們要互相 人...也是互相的
今天 是我錯我知道 但是 
我只是希望你知道 不希望你真的去動作實踐你說的
因為 她們都是你需要的好朋友 如果為了我而壞了你們 那我會更感到抱歉
知道你不是我 所以不了解感受不到我感受到的一切
so i’m sorry!!...

今天 看到你 眼睛好腫 你哭的真的很嚴重...
希望你不要再為了我而傷害你自己!!
太傻了你...

 

台長: ♥ janet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