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12:47:11|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ㄉ軍訓課→總教官...內容是"決策"
有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一個人如果要成功,交朋友要選擇意見不同的人。
這句話讓我大有感受。
現在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也許會有人說你後悔了吧?後悔把那些話說出來了吧?
但是,我會跟她說我不後悔。在聽過那句話之後,
我更加確定了我做的是對的。因為我的目的不是在於打擊別人
我只是把我的想法、我想說的打出來而已,我也並沒有要求別人採納。
對方聽不聽的進,那才真的是不關我的事了。
/////////////////////////////////////////////////////////////////////
今天上過了早上的課之後,我發現人真的很現實。
而且充滿著不公平。
同樣發生事件的我們,只有一方可以跟朋友訴苦
而那些朋友,卻不會想到聽另一方的想法,連上課吃飯都會刻意保持距離
這就是我常掛在嘴邊的吧,我要你們想到我的,是我的感受
而不是玩樂的時候想說我可以參一腳等等的
當教官問說"一ㄍ男生在撘訕你的時候,要說出什麼話才能讓你動心"
我有個很確定的答案,那就是"你今天的心情....."
如果有個人真的可以看出我的心情是怎麼樣的
我想我會真的很感動。
/////////////////////////////////////////////////////////////////////
做不成好朋友不免強,但是沒有必要變成仇人。
我沒有那樣的想法,因為班上很多人也不是我很好的朋友阿。
但是你們不斷的竊竊私語是在討論我什麼呢?
如果今天換成是你被討論,你又有什麼感想呢?
我相信只有猜測或厭惡,如果不說出來,那只有加深厭惡感
到最後除了仇人還有什麼呢?難不成我會很高興的說謝謝你們討論我嗎?
/////////////////////////////////////////////////////////////////////
身邊有朋友發生事情,應該是幫忙合好或之類的吧
了解雙方的想法,然後化解。
當初不讓其他人知道,也就是不想添麻煩罷了
現在......似乎全都知道了麻
既然如此,你們了解了他的想法,那我呢?
自動省略?不重要?聽一ㄍ人的就夠了?
也許這就是現實,在每個人的心中,還是有把朋友分重量跟等級的差別待遇吧

台長: ●奶茶貢丸湯●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