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9 20:34:56| 人氣4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蠻人&小番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輩子不再理你了,你這個野蠻人」 
砰!她重重的掛上電話,仍很不甘心的拿起手上玩偶,用力丟向牆壁。 
「砸死你這個混蛋,臭雞蛋」恨恨的跺著腳,
她走向床舖,嘴裡還嘟嚷著「死野蠻人」。 
整個人呈大字型倒在床上,心裡還為剛才通話內容忿忿不平。 
「什麼嘛,竟然不讓我,這輩子要讓你當王老五,我不要你了!」 
說著說著,淚水竟然流了下來.....他們的認識實在像一場鬧劇。 

那天,她在誠品書局閒逛,看到架上陳設的一本書,
封面設計得蠻特別,就伸手去拿,突然天外飛來一隻怪手也拿住了那本書。 
於是,一個拿上,一個拿下,誰也不放。 
「喂!這位先生,書是我先拿的,請你放手。」
她不好氣的說,真是青仔叢,莫名其妙。 
「小姐,誰說是妳先的,眼睛仔細看一下,是誰先拿的?」
哇!那有這麼凶的女孩,他倒頭一次看到。 
「先生」她加重語氣的說。「人家拿書都是從上面拿,
誰會從下面拿,請你睜大你貴眼,瞧瞧你的貴手,
它是放在那啊?」對這種硬拗的人,她真是瞧不起。 
「誰規定書要從上面拿啊!政府嗎?還是妳家?
我習慣從下面拿,行不行啊!」本來想放手了,
看她這麼番,跟她槓上了。 
「我....」實在忍不住了,抬起頭來正想修理修理他,
哇!沒事長這麼高幹嘛!竟然比她高一個頭,
這下..識實務者為女英雄,算了,讓他好了。 
縮回手,她不屑地看著他「好女不跟惡男鬥」。
轉身離去時,長髮在空中揚起,劃成一個漂亮的半弧,
讓他看得入了迷,也為她的突然轉變不知所措。 
等等,她剛剛說什麼:「死野蠻人」。是指誰呀?
他不禁笑出聲,這個小番女太好玩了,顧不得旁人異樣的眼光,
他吹著口哨大步離開。 



怎麼搞的嘛!剛才還是熱死人的大晴天,才進去逛一下,
竟然下起大雨。她看看腕錶,哇!時間怎麼咻一下過得這麼快,
來不及了,會被K死,她的幾個好友不會放過她的,
顧不得是否會淋到雨,先攔車再說。 
「我真是瘋子,別人拼命往擋雨的地方跑,我卻站在路邊淋雨」
看著計程車一輛輛駛過,每輛車都客滿,她發著牢騷嘀咕著
(台北人的同情心都教狗給吞了還是忘記生出來,
竟然沒有人會可憐我這個弱小無依的女生!) 
啊!老天聽見她的話,終於來了一輛空的計程車,
她高興的揮揮手,可是這輛計程卻停在她與另一個人的中間,這.... 
傷腦筋,司機為難的看著他們,怎麼這麼巧,竟停在這麼尷尬的位置,
他不好意思的搔搔頭「歹勢啦!你們看誰比較趕時間!」 
這下好了,怎麼辦? 
~為了成功,不擇手段~是她的座右銘。 
她堆起笑容,轉身向對方打恭作揖,「先生,我在趕時間,
能不能請你搭下一輛啊!」 
「小姐,妳判若兩人喔,剛才的霸氣去那了?」 
咦!好熟的聲音,似曾相識耶,她抬起頭,啊!是那個野蠻人! 
「喔!是你啊!那就算了」她伸手打開車門,
一屁股坐進去,壓根就不理他。「司機先生,我要到天母,麻煩您了,
我在趕時間」 司機望著楞在窗外的人,唉呀!做生意要緊,
管他是誰坐車,有錢拿就行,加足馬力,一溜煙就開走了。 
她不是說算了嗎?怎麼又坐進車內?還叫計程車司機把車開走? 
呵!他笑了笑,剛才真以為她又會讓車,這個小番女,
只好再等下一輛車囉,他認命地又繼續攔車。 



「我不能去啦,現在很忙,我請我同事拿過去給妳好不好?」
她的好友在電話那旁為難的說著。 
「妳怎麼這樣,說好東西拿來還要陪我去逛街,老天會罰妳變成母黃牛的。」
她捲著電話線嘟著嘴說。 
「哇!太狠了吧!竟然詛咒我變成母黃牛,起碼要變成奶牛啊!」
同學這麼多年,還會不曉得她的個性,只是嘴巴說說,其實很會體諒人的。 
「呵....好啊,那以後我每天都有鮮奶喝了。」她咯咯的笑著,
就是要這樣拌嘴才能加深友誼啊。 
「說定了,我請他送到門口,妳再下來拿,可別欺負人家呀!」
順便牽牽紅線啦! 
「門口?喂!沒考慮我的安全啊?」她的好友心懷不軌喔! 
「拜託小姐!妳家住大樓耶!他怎知妳住幾樓,幫幫忙好不好?」
她太鬼靈精了,差點破功。 
「鈴!!!」樓下管理員伯伯按電鈴上來,通知她樓下有訪客。 
「哇!妳送快遞啊!」她對著電話哇哇叫,也不管對方是否有回答,
扔下電話就往樓下衝。 
好久沒吃到淡水的魚酥,想死她了! 
「死野蠻人!」「小番女!」 
兩個人真的被嚇倒了,怎麼這麼巧,兩天裡竟然被他們給碰見三次,
真是仇人見面分外眼紅,冤家路窄.... 
暫停!東西還在他手上,要罵他也得等東西拿到手再罵啊!
她沖著他笑了笑,「好巧喔!又見面了,你是芸的同事啊?」
她一副輕鬆樣,好像昨天的事不曾發生過。 
他對她的突然轉變十分驚奇,果真被他的同事說準,
這個小番女太鬼靈精也很善變。 
「對啊!台北真是太小了。」好吧!要演戲誰不會,他的演技也不差啊! 
「不好意思,讓你跑一趟,我說要過去拿,芸就不要,麻煩你了。」
她的態度真是謙卑。 「沒關係,順路嘛!」好像聽的不是這樣啊!
他在心裡悶笑,是誰一天打十幾通電話去催的。 
「那東西可以給我了,就不耽擱您的時間,抱歉!不能請你上去坐,
反正你也沒時間坐吧!」 
這個死野蠻人,東西還不給她,直在那打哈哈,害得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她在心裡暗罵著。 
「不會啦!我是辦完事才過來的。」這麼輕易打發他,想的美。 
「可是」她腦筋飛快的轉著,那有這麼不識相的人,超級大厚臉皮。
「我男朋友在啊,他會亂想的。」哎呀!反正說什麼都好,東西快拿來,
你快走就對了。 
呵!他心裡可真高興,讓她看得著吃不到的模樣太棒了,他樂得很。 
他一臉笑得曖昧的死樣,真是看了就討厭,她乾脆自己動手,
一把搶過他手裡的袋子,連一聲再見或謝謝也沒有,轉身就跑開,
又留下他楞楞的站在大廳。 
真是,三次交手都讓他出醜,此仇不報非君子。 
咦!剛才她好像有點怪怪的,他仔細的回想,不禁放聲大笑。 
哈~~她竟然沒穿鞋~~哈~~大廳裡出出入入的人全莫名其妙的看著他,
那來的瘋子。 



幾次鬧劇般的巧遇已經讓彼此都有深刻的印象,再加上有心人的推波助瀾,
他們竟然成了一對情侶,這可是他們當初想都沒想到的事。 
甜密的愛情生活難免會有吵吵鬧鬧的情形發生,
當然最後低聲下氣請求原諒的人也是他。 
有時,她懶得跟他鬧脾氣,往往一轉身人就不見了,
害他不是滿街找人就是得接受別人指責的眼光。 
看在旁人的眼裡,可真是愛得夠辛苦了,但他不僅甘之如飴且還愛得要命,
不禁讓人懷疑他是否有被虐待狂。 
唉!這下不知要多久她的氣才會消了! 
他坐在電話旁,愁眉苦臉的想著。 
交往二年來,他們全家對她是喜歡的不得了,
老媽更是把她寵上天去,連他吃個味都不行,要是讓老媽知道他們鬧口角,唉! 
他就會像過街的老鼠,人人喊打,餐餐沒飯吃。 
想起她嘟著嘴,皺著臉的模樣,是那麼讓人疼愛,
他笑笑的換個姿勢,回憶當初三度巧遇,埋下這段感情的種子,
現在已開花也該讓它結果了。 

其實,不用他老爸老媽逼婚,他也在考慮要結婚了,
心裡對她真有一點不放心,還是早點把她套牢才對,
這支績優股可是不許別人買走的。就這麼辦! 
擇日不如撞日,早點求婚早放心。 
這個小傻瓜,竟然哭到睡著了,他好心疼的擦掉她眼角的淚水,
難怪剛才開門進來安靜無聲。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飛來碗盤之類的武器,瞄見掉在一旁的熊寶寶,
知道她把它當成他用來出氣,他笑了笑。 
有她相伴的日子一定是樂趣無窮,也不怕會有婆媳問題發生,
只怕她們會連成一氣來對付他。 

他輕輕地搖醒她,在她還淚眼朦朧時,低聲的問著
「願意讓我娶你,把我當玩偶出氣一輩子嗎?」 
她張大嘴巴被這突然的求婚給嚇到了,是在作夢嗎?
夢中沒有這個情景出現啊? 
「5,4,3,2,1,沒異議,那就是答應了!」 
他深深的吻住她,訂下了他們一輩子的誓約。 

多年後,她一想到他的求婚,總是說他乘人之睡,
而他...呵...用吻來堵住她的抗議。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黑蝴
人氣(4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他人︴引 |
此分類下一篇:妳來不及聽我說話
此分類上一篇:虛 擬 的 戀 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