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5 11:48:06| 人氣1,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援交妹愛上宅男【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豪嘉:「妳快進去吧!否則遲到就糟了。」

俐潔:「嗯!那…我進去了」轉身走進前,我望了他一眼才進去。

說真的,我第一次見到如此豪華的餐廳,給人一種很輕鬆的感覺,聽說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才命名為『棄憂懷』,剛開始我還以為幹嘛沒事取了這麼怪異的名字?!

漸漸的,我好像喜歡上這個名字,每天下午打工時,我往往都忘了所有的不快樂。

而豪嘉每次也很準時的來載我,明明都交往了三個月,卻感覺我還不太認識他。

或許是自己太過猜疑吧?現在豪嘉不就很愛我嗎?!但為何偶爾他會令我感覺變得不像他?

猛力的搖搖頭,大聲告訴自己:那是不可能的!!!

俗話說:不管有事沒事、好事壞事,都要記得跟麻吉分享~

珊妮:「妳會有這種感覺,應該是因為你們才交往不久吧?」珊妮也不肯定的說。

俐潔:「Maybe

珊妮:「別想太多,我相信豪嘉一定是真心愛妳的~」

珊妮:「除非他欺負妳,那就要記得通知我喔!我絕對力挺妳到底~」

俐潔:「嗯!謝謝妳,珊妮,妳果然是我的好麻吉,我真真真愛妳!」我一說完整個人已經緊緊的抱住珊妮。

珊妮:「俐…潔我快…無法呼吸了…先放開…我啦…」

俐潔:「抱歉、抱歉,一時興奮就把妳抱太緊了~」我放開了珊妮。

珊妮:「呼!謝天謝地我還沒死」

俐潔:「哈哈哈~我怎麼可能會殺死妳!」

珊妮:「拜託這位小姐,妳不是還要去跟豪嘉約會?」

俐潔:「啊!對喔!我要趕快去準備了。」我匆匆忙忙的打扮,拿了包包就出門了。

到了約好的目的地,看了一下手錶,可惡!我太早到了,都怪自己啦!

一直忘了要調整家裡的時鐘,誰叫自己把時鐘調快了約十分鐘。

現在要怎麼辦?還有十分鐘…等…等一下!那不是…豪嘉?!

為什麼他右手邊攬著一個女人?!我趕緊更靠近些後,偷偷的躲在他們後面觀看。

我隱約聽到了一些對話…

豪嘉:「妳先回去吧!等一下我要跟女朋友約會。」

女人:「我偏不要!我要跟你確定一件事再走也不遲」

豪嘉:「快問吧!我快沒時間了」

女人:「你比較愛我還是妳女友?

豪嘉:「妳別鬧了!我當然比較愛妳呀!」

女人:「那你怎麼不趕快跟她分手?我可是你的未婚妻呢!」

豪嘉:「好好好,我會盡快告訴她的」

女人:「這還差不多,親一下我才要走」看到豪嘉跟那女人當街擁吻,我的淚水真的流下了。

見那女人離開後,我趕緊擦乾淚水走向豪嘉。

豪嘉:「俐潔,妳來啦」

俐潔:「剛剛那女人是誰?」我絲毫不客氣的問。

豪嘉:「她…她是我表妹」我感覺得到他的眼神在逃避我的問題。

俐潔:「別唬人了!這種謊言…太假了!她根本不是妳的表妹,是未婚妻!」我掩面痛哭著,所有情緒崩潰在瞬間。

豪嘉:「俐潔妳誤會了,我是真的愛妳!只是在未婚妻面前我當然要騙騙她」

俐潔:「你終於承認她是未婚妻了吧!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你有未婚妻!」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豪嘉:「俐潔…我對不起妳…」

俐潔:「別說了,你今天是不是要跟我說分手?!告訴你!你不用說了,我說!」

俐潔:「我們分手吧!聽著,是我甩了你,不是你甩了我!」我發瘋了,全力的發洩著。

豪嘉:「俐潔妳別這樣,我們可以商量的!」

俐潔:「夠了夠了!我受夠了!我們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了!」說完我直接狂奔回家,而豪嘉也沒追上來。

再一次,我為了他傷心,而這一次居然是他欺騙了我。

我不想再當什麼好人了,我要辭掉所有工作,乾脆回到援交圈裡比較好!

我立刻打給珊妮,要她安排客人,我要好好的忘掉這一段感情!

俐潔:「喂,珊妮,現在我又可以開始接客了。」

珊妮:「妳不是有男友嗎?俐潔妳到底怎麼了?!」

俐潔:「我甩了他,因為他欺騙我!!」越說越心痛的感覺,讓我徹底被擊敗了。

珊妮:「俐潔,妳先冷靜,等我,我馬上過去找妳!」

我關掉了手機,等待珊妮來安慰我,現在我早已失去了方向。

過沒多久,只見珊妮急忙的喘著,奔到我家裡。

珊妮:「俐潔,妳跟我說他騙了妳什麼?」珊妮很擔心的詢問。

俐潔:「他從不曾告訴我,他已經有未婚妻這件事了…」

俐潔:「而且…我還看到他跟他未婚妻當街擁吻,甚至他還跟他未婚妻表示,會盡快跟我分手…」

珊妮:「實在太過分了!我找姊妹們一起去修理他!」珊妮氣憤的握起拳頭。

珊妮:「妳放心,我會讓那個豪嘉付出代價的!別哭了…」珊妮心疼的眼眶也泛起淚水。

俐潔:「珊妮…謝謝妳,不過代價就免了,我不想再跟他有什麼牽扯了…」

珊妮:「好…好我聽妳的,只要妳別想不開就行了。」

俐潔:「珊妮…我想一個人靜一靜,麻煩妳了…」珊妮一聽到我的話,起身就要離開了。

俐潔:「珊妮,再見」珊妮沒說什麼,只是轉頭對我微笑就走了。

我懂她那微笑是什麼意思,她是要我放心才笑的。

後來,豪嘉也沒打電話給我,就這樣過了五年,我已經26歲了,我還是回到了援交圈裡,而我們也斷絕了聯絡。

我的心,碎了,再也不可能為誰去付出…

 

全集完…【END

作者:黑蝴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黑蝴
人氣(1,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黑蝴︴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護唇膏的堅持【楔子:分手淚】
此分類上一篇:援交妹愛上宅男【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