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7 11:07:17| 人氣3,0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援交妹愛上宅男【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來的一個月,我買的『補藥』全沒效…

俐潔:「為甚麼會這樣?!」我沮喪的吶喊著。

豪嘉:「我真是個沒用的男人!永遠無法給心愛的女人幸福!」

看見他痛哭的樣子,使我突然有種安慰他的衝動,該不會…我愛上他了?!

俐潔搖了搖頭,拼命讓自己『清醒』點。

俐潔:「沒那麼嚴重辣!你要相信自己總有一天絕對可以的!」

俐潔:「而且你的小老弟是超級健康的,硬起來是沒問題,勃起高度也OK~」

豪嘉:「或許我的感覺還沒到吧?!」他終於恢復了些許信心,但我真的離不開他了…

俐潔:「那…我們之間該不該結束了?」我轉移了話題,趁現在自己還沒愛的太深時,趕快離開才行!

俐潔:「那個…我是說我們只是買主跟客戶的關係嘛!所以…」

豪嘉:「我知道,謝謝妳,這是妳今天援交的錢,以後我不會再麻煩妳了。」

豪嘉:「那就這樣,我先去穿衣服了。」

我努力忍住了將要崩潰的淚水,穿好衣服,即使再不捨,依然還是拿走了放在桌上的錢。

我在心中默默的說著:祝你可以過得很好,也可以快點交到一個愛你的女朋友。

我,拖著失戀的身體回到了家,眼淚終究無止盡落下,像大雨珠般,滴落在地板上。

俐潔:「以後我再也見不到他了…」原來愛上一個人這麼難…

沒有人會想跟一個援交妹交往的,乾脆早分開比較好。

就這樣,我哭了整整一個晚上,眼睛紅腫的像小籠包,聲音沙啞講起話來可以媲美烏鴉了。

珊妮,是我的姊妹淘中,對我最好的一位,而她看我失戀,心裡難免替我難過。

珊妮:「俐潔,妳別太傷心,援交這一途,本來就是這樣,除非…妳為了他想退出不幹?」

俐潔:「嗯!我真的想退出了,我想跟他告白自己的感情」我點了點頭,第一次有了人生的目標。

珊妮:「身為朋友,我會支持妳!可是妳沒了援交的薪水,該怎麼辦?」

俐潔:「我會盡快找到工作,然後再去跟他告白」我淡淡的說,因為聲音沙啞,說話整個很低沉。

珊妮:「好吧!那妳要好好休息,有事可以隨時打電話給我,我永遠是妳的麻吉~」

珊妮將我扶到床上,我就讓睡意帶我走到夢中,漸漸不動了。

醒來後,珊妮離開了,我走到鏡前,看看自己的模樣,就像看到瘋婆子一樣,頭髮稜亂,眼睛還有點腫。

我無奈的攤攤手,整理了一下儀容,便到處找工作,雖然到處碰壁,不過我還是不想放棄。

好不容易,我應徵到了一家飲料店的員工,雖然薪水沒多高,我也無所謂。

老闆娘答應我,讓我做白天三小時就好了。

後來我又去應徵了餐廳的服務生,聽說這家很有名,而且薪水比一般店家的薪水還高。

很幸運,我可以做下午的時間,賺的錢也不少。

珊妮:「好了,那妳現在打算該怎麼做?告白嗎?」

俐潔:「我不太有信心,畢竟都過了一個禮拜…不知道他還記得我嗎?」

珊妮:「怎麼?平常充滿信心的妳跑到哪裡了?」

俐潔:「嗯!謝謝妳珊妮,我現在就去!」珊妮對我點了頭,表示贊同。

我鼓起很大的勇氣按下了電鈴,只是出來應門的人,居然是個女人?!

女人:「請問妳找誰?」

俐潔:「我找豪嘉」我想八成是豪嘉的新女友吧?

女人:「他在裡面,進來做吧」那女人面帶微笑的將門打開,帶領我走到客廳。

女人:「豪嘉,有客人喔!說是要找你的。」

我眼光餘角,偷偷瞄向豪嘉的房間,見他走出房門,我趕緊轉回頭。

豪嘉:「是妳?!」他驚訝的說出話。

俐潔:「嗯!我…有事要跟你說清楚才行!」

俐潔:「不過有件事我想先問你」

豪嘉:「什麼事,妳問。」他變得好…怪?!感覺我不認識他了…

我問得很小聲:「剛剛替我開門的那女人是你女友嗎?」話一說完,我就聽到了『噗哧』聲。

豪嘉:「她?她是我妹,妳該不會想歪了?」他變的幽默了,宛如這一個禮拜,世界都不同了。

俐潔:「才…才沒有想歪呢!是你多心了」我很明顯的狡辯著。

豪嘉:「最好是!妳不是說有事要找我?」

俐潔:「你跟我到外面一下」我拉了拉他的衣袖。

豪嘉:「現在可以說了吧?」他眼底似乎透露著有點期待。

俐潔:「這個…就是…我嘛…」我開始緊張流手汗了。

豪嘉:「妳到底要說什麼?妳不說,剛好我有事也要告訴妳」

俐潔:「那你先說好了」我真沒用!

豪嘉:「我…我喜歡妳!只是妳離開後,我沒有勇氣去找妳,所以才…一直不敢打給妳」

他臉紅~  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

俐潔:「我也是!」 我忽然有種衝動,就是衝進他的懷抱!我真的好想他…

豪嘉:「是我太沒勇氣了…對不起,應該是我去找妳的

俐潔:「幹嘛說對不起啦!誰找誰又沒差」

豪嘉:「謝謝妳的體諒,那妳就算答應做我的女友囉?!」

俐潔:「廢話!知道了還故意問!不過我就是喜歡上你了辣!」我輕敲著他的胸坦。

豪嘉:「先進去吧!一直站在外面很奇怪,而且我妹人很好,妳也可以和她聊聊天」

俐潔:「嗯!進去吧~」我太高興了!

待了一回兒,我跟他說:「時間到了,我要去打工了」才正要從椅子上起來,他突然抓住了我的手。

俐潔:「怎麼了?」我很疑惑的看他。

豪嘉:「妳…是要去…援交嗎?」他看起來有些不悅。

俐潔:「我現在已經辭掉了援交這項工作」

俐潔:「現在已經下午了,我在一家餐廳裡工作」

俐潔:「而且我得趕緊去那裏學習,才能快一點上手。」

豪嘉:「我載妳去,順便想知道妳在一家餐廳工作」

俐潔:「好阿~」我沒想太多,便坐上了他的車。

到了目的地,我下了車,感覺他的神情很驕傲似的。

俐潔:「你變的好多…」我突然說出這一句話。

豪嘉:「是阿,我變了,在妳離開以後,我好像失去了目標」

豪嘉:「是我妹不希望看到我這麼沮喪,於是她建議我接手父親的店來管理」

豪嘉:「諾,妳看前面妳工作的那家餐廳,就是我接手的餐廳」

俐潔:「不…不會吧?!」我很難以置信,他家居然是有錢人!

我不為自己感到幸運交到一個小開,而是之前的一月裡,他不曾跟我提過。

而我也不是個愛貪錢的女孩,我的願望很簡單!我只要他能天天愛我、陪我、疼我就好了。

 

下集待續…

作者:黑蝴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黑蝴
人氣(3,0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黑蝴︴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援交妹愛上宅男【下】
此分類上一篇:援交妹愛上宅男【上】

小呱【看照約妹】外送鐘點情人~愛在胯下 爽在全身 line:xg88520
小呱【看照約妹】外送鐘點情人~愛在胯下 爽在全身 line:xg88520
2014-12-28 15:2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