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08 12:59:3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人在討論新莊工商融資,這是另外一個議題,等下再來回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這個回答比較細一點,不好意思,我我喝個水啊,有人在討論九個啊,這是另外一個議題,等下再來回應,我們另外一個朋友盡義同問到說台灣目前是以兩黨志偉組,但台灣選民普遍覺得藍綠一樣爛,但是目前的選舉制度卻是不是和小黨的五股工商融資這樣?台灣還有可能出現多檔制嗎?不可能你講的中華工商融資完全。

沒有做台灣現在的這個選舉制度,我因為以區域立委就70多喜嘛不分區,雖然是少數,可以確保這個小黨的唯一的機會,但是第一個席子先講部分去不分區,第一個習字帶太少,第二個台灣民眾的意識仍然比較多的主流,但除了年輕人以外了,比較老一輩的,因為他們的新莊工商融資成長的經歷呢,他們還是比較不不能夠去跳脫所謂的藍。
規律那這個當然也跟這個藍跟綠兩大膽,她的競選資源啦,政治資源,他可以投放在媒體上的中華工商融資輿論跟廣告有很大的關係,所以第一個在不分區這裡也就不容易投訴你看一下部分去的名單等等的調好像名政黨,他是第三檔,然後時代歷史第四大清明檔好像差一點要過那個門檻不過的他積極島那些可能都只有一兩塊,所以泰山工商融資我的意思就是哦或新黨可能只有一兩千我的意思是說在自己。
路面上部分區也不可能那區域的選舉在制度面上更不可能,我就是說嘛,迎著群啊,所以你只要在這個選區,你打敗對手,你只要拿到相對多數就可以贏啊,所以大家為了集極化這種強化自己的工商融資選票,這種凝聚力,那他最後去選取通常都會造成兩黨藍綠兩大勢力的競爭,就算小黨要推出人,可是選民跟候選人自己也會自動在論述上去享受啊,我們要做分離投票要。
要作策略投票可能為了怕那個檔擋血,我就要投集中選票要投給這個黨,所以所以這個講道一個就是說台灣線選民的投票議室那個台大的中華工商融資,我們一各位老師,那個洪永泰,他是選舉研究專家,他研究台灣近年的中華工商融資政治期,提到工商融資台灣選民的工商融資投票傾向,有一種不是政黨任投票,而是政黨,而是政黨不認同的投票,所以泰山工商融資我們投票都是基於討厭那個擋,而不是不一定,不一定是喜歡這個黨你。
哦,這個檔是因為你怕那個擋風那個候選人當選,而相信這個,我們現在這個策略還是算一下,我們現在你看這個民調總統候選人最怕哪個檔選擇這個比例比例超過50%這個?其實這就證明一件事情了,台灣全民可能未必喜歡他投給另外一邊的人,可是它基於怕那個人當時所以他的投票是基於候選人不認同或正當不認同是基於害怕而投,這就是他們研究常寧。
出來得出來的一個結論好,我講回來,所以不可能是出現多檔次那你可能會接下來問題沒有寫,然後他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我一直在倡導一件事情?我們一定要徹徹底底的改變台灣的旋律,知道這個我就講太多次了,我從數一次第一次我們要增加立法委員的五股工商融資國會席次至少增加到一背上,因為以前的新莊工商融資古會減半的泰山工商融資像增加到225個像一百一十十八增加到25,15歲才能夠履行委員會功能,第二個。
要把不分區立委至少弄成一半,在提高到一半,所以泰山工商融資就100多,喜歡這樣才能夠提高小黨被代表的可能性,第三個要以不分區為核心,這比較複雜,就是以德國的比例代表製為代表,也就是說,德國的比例代表制,意思說你在區域如果全軍覆沒沒有沒關係,但你在全國的得票,如果是10%的話,那就把你的總結是第捕到10%以上,所以你區域沒有的新莊工商融資全部可以補回來,這隻有。
這樣的泰山工商融資情況之下才有所以德國的那個選舉的一對國外,其實每一次都不一樣,但因為他每一次都不一樣,如果這樣如果五股工商融資這樣的,只有這樣的情況,才有可能確保多黨制,我並沒有要替特定政黨講話,我是就制度論制度我講的一件事就是說為什麼多黨支持好的,因為中華工商融資多黨制,才能夠創造一個沒有任何政黨,它可以壟斷政治,至於是什麼黨去呈現?但那是另外一回事,我要講就是說我們長期被我們長期被主要的工商融資

台長: 夢蝶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 個人分類: 理財就業 |
此分類上一篇:介紹到他們的革彰化汽車借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