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00:33:08| 人氣3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硬是要你愛上我...第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敷臉中的粉紅,利用這段等待面膜風乾的時間,上個網看看有什麼新鮮事發生?!就在瀏覽網頁之際,突然彈出了一個MSN對話視窗…

型男*彎彎:『老師!!老師!!你在嗎???』
粉紅:『敷臉中!!請說…』
型男*彎彎:『我有寄資料出去了!!也把你朋友的電話給小寶貝,讓他們自已約時間!!』
粉紅:『那你有打電話給我朋友 問他有沒有收到呢???』
型男*彎彎:『喔…沒有ㄝ!!哈哈哈~~我明天再撥,因為晚上寄的!!』
型男*彎彎:『我怕他不會看到,還是星期一再確認呢???』
型男*彎彎:『我有留下快遞的單子!!』
粉紅:『我等等問他好了!!反正 他 也不會兇我阿!!』
型男*彎彎:『他幹嘛兇你???』
粉紅:『ㄟ............』
粉紅:『因為...... 今天是星期六的夜晚......可能要”忙”.........』
型男*彎彎:『喔…了解!!那我不能打過去!!哈哈哈』
粉紅:『免得 他在運動………』
型男*彎彎:『也是啦!!這時間…需要一點時間的』
型男*彎彎:『一整天的桃紅色時間!!所以不能亂打電話!!』
粉紅:『沒錯!!』
粉紅:『對了!!你還有在敷 酒粕面膜嗎???』
型男*彎彎:『沒時間呢?!?!』
粉紅:『忙著談戀愛!!!!當然沒空呀?!?!』
型男*彎彎:『喔…被發現了!!完蛋了…』
粉紅:『給你看正在敷臉的我!!』





您已經邀請型男*彎彎… 啟動檢視網路攝影機影像,請等待回應或取消 (Alt+Q) 尚待回覆的邀請。
型男*彎彎已經接受您啟動檢視網路攝影機影像的邀請。




粉紅:『你看………』
型男*彎彎:『這好用嗎???SK2的嗎???』
粉紅:『我的黑眼圈很深』
型男*彎彎:『我知道!!笑~死我了~~~』
粉紅:『所以............』
型男*彎彎:『好可愛喔…老師』
粉紅:『為什麼???』
型男*彎彎:『就超可愛的』
粉紅:『哈…哈…哈…哈…哈…你偷偷喜歡我ㄏㄡ』
型男*彎彎:『...........』
粉紅:『如果你是男生..........那你應該 也不會喜歡 電風扇 吧???』
型男*彎彎:『怎麼會呢???電風扇很涼aa』
粉紅:『哈~哈~哈~哈~冷氣比較好!!』
型男*彎彎:『冷氣太冷了!!要蓋棉被!!哈哈哈哈』
粉紅:『對了!!突然想到…你在上班耶???該不會也有旁人看到我吧???』
型男*彎彎:『只有XX看到!!呵呵…』
粉紅:『天呀!!!! 我沒形象了』
型男*彎彎:『他就問…是SK2的面膜嗎???不會的~老師!!我們都沒有形象了(哇哈哈哈哈)』
粉紅:『但是我沒人要,但你是萬人迷…有人要呀!!』
型男*彎彎:『喔,沒有呢?我本來是沒人要的,但我硬要別人要。所以,我有人要!!』
粉紅:『………』(怎麼有種霸王硬上弓的錯覺勒?!)
型男*彎彎:『你都不硬要別人要,所以,你堅持…沒人要= =』
粉紅:『哈~哈~哈~哈~原來是這樣的呀?!?!』
型男*彎彎:『嗯啊!!沒錯!!就是這個道理!!』
粉紅:『那我該硬要誰愛我呢???』









《待續》……



台長: 小粉紅
人氣(3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天‧練瘋話】 |
此分類下一篇:硬是要你愛上我...第二篇
此分類上一篇:╭☆白衣長髮女鬼

*-泡泡韋-*
妳是老師阿= =?

實習老師嗎?

24歲還可以這麼可愛

真利害耶妳!!!

妳是實習老師?
2006-06-11 22:33:57
版主回應
呵~呵~呵~
謝謝你的誇獎啦!!
不過...
我不是實習老師ㄝ^^”
2006-06-11 22:3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