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15:04:3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哪個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平凡人*

一個糟糕的平凡人

一個刁蠻任性喜歡怎樣便怎樣的平凡人*

有時候我會突然覺得我老了 難看了 那麼我的脾氣會變的很差勁*

我會忽然不喜歡自己*

我會突然變的霸道和不講道理*

我會突然對什麼東西都提不起勁*

我會無緣無故的哭,會耍賴*

那個時候,那個男人會不會依然對我說:[每個人生命中都會有這些時刻!]

哪個男人會包容這麼野蠻任性的人?!

哪個男人會說:[妳會老又怎樣?將來我也會老!]

哪個男人會說:[我不想跟妳吵架,因為我不想妳不快樂!]

愛與不愛之間還有很大的空間*

有時候還大的很令人迷惘*

我們都害怕孤單* 卻也都需要孤單*

最好的愛是被自己所愛的人溺愛著*

男人不都是一樣?! 明明不了解一個人* 卻可以因為她的外表*

愛的無法自拔* 那是愛嘛?

重量級情話* 不是我愛妳*

這三個字沒有獨特性,任何人也可以對另一個人說*

所謂舉重若輕*

重量級情話*是那些聽起來很輕鬆的情話

重量級情話要輕若羽毛*

在戀人心頭翩然起舞,那支舞一直跳到永遠*

哪個男人會了解原來女人要的只是這些呢?!

妳找到了嗎?! 那個男人*

還沒的我們,只好選擇把開心和不開心留給自己*

台長: 祖藝*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寫我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撐起微笑*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