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17:20:03| 人氣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期初考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考結束了,不過我怎麼好像有種失去的感覺。

雖然在月考期間,我沒有像一般人那樣拼命讀書,但我卻一直泡在圖書館上網。

不過,我打了些文章,但在月考完之後總覺得文章打不下去。


或許靈感先生趁著我月考會很忙而來。

但它沒想到我月考不忙,最忙的是早上五點起床看書。

聽說早起看的書很容易記住。

可是我覺得沒有用,考前50分鐘狂背比較有用。


雖然考完了,平常人一定會鬆一口氣。

可是我不要,靈感先生你不准丟下我阿阿阿!!


結果,老師卻給我們全班宣布,不到六十分超考卷。

害我很不想要考試,因為超考卷很痛苦。

尤其是英文,英文考卷上滿滿的英文,且考卷足足有三張之多。

嗚~靈感你太很了,你一定是看準月考才會來的。

來亂也不要這樣麻!


台長: 嘉兒 (嘉真)
人氣(4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生活、通告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遺失文章的隨身碟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用小畫家畫了幾張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