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14:02:08| 人氣1,0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季 佐x櫻(十六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雪季(十六章)


  「那我就說好了,這是這些都純粹是我的推策,鳴人能請你先別激動安靜點好麼?」全部人看著鳴人,鳴人才答應說好。

  「第一,她是有什麼逼不得已的苦衷,或許是像大蛇丸投降也說不定,第二,因為她要救佐助所以向大蛇丸決鬥,第三,事實不是我們所想的這樣,或許另有其它隱情也說不定。」

  「那會是什麼樣的事情?」綱手的問題讓鹿丸搔搔頭道不知。

  「只知道那並不是好事。」

  鹿丸最後的話讓空氣凝重起來,眾人便開始討論起策略,策略以鹿丸和綱手編撰,選出能以發揮所有人的專長以最好的方式攻打進去。

  只,這計畫風險過高,命喪於此都有可能,且,更別說是解決之處,對於之前去過大蛇丸的住處的,在場只有鳴人一位,這對作戰的路線情報而言簡直大打折扣,能說是完全不行。

  然,這次不光是要去找櫻,更要救佐助,雖然救佐助這項任務對他們而言過於太早,但,他們的實力,應該是可以對抗的。

  「可是憑大蛇丸的實力可不是我們能惹的,所以我有二個對策。」

  鹿丸的話讓大家豎起耳朵聽著。

  「但我在說完後請大家不要果斷決定要仔細想想。」鹿丸在說之前給大家一個衷顧。

  「……」

  「這兩個對策,一是不要管小櫻的行動,等待機會;一是我們要派幾個小隊去追櫻,只可惜這兩者都有各自的缺點,不論即是缺人手,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們缺的是力量,沒有足以對抗的力量,想做什麼都是甭談,然而我希望在場的各位能好好想想。」

  鹿丸以一個身為軍師,能開始推測這個大局,是勝是敗,只可惜是情報不足,勝敗一線無法推測。

  *  *  *

  風蕭蕭地響,一條人影在樹林裡穿梭,粉色的影子像風一般速度奇快,而那人不是誰,正是離開木葉的櫻。

  『佐助……』心裡呢喃,雙眼抱著強烈的決心,似乎是想決死一戰的軍人所雍有的雙眼,眼裡烈火正旺。

  『我一定要帶你回去。』呢喃著自己的心意,心意已決,無人無改,哪怕是佐助不跟她走,她非要帶佐助回木葉。

  復仇之路,必出現毀滅之路。

  她愛著佐助,怕佐助受傷,更怕佐助被大蛇丸佔據身子消逝無蹤,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咬緊牙,櫻加快速度奔馳著,穿過樹林,哪怕有幾個樹枝在身上劃了幾道口子她也不在乎。

  『佐助……』

  「春野櫻,我們不許妳越雷池一步。」聲音從樹林想起,櫻霎時停下腳步,聲音在前方,可他不曉得是誰。

  剎那間櫻前方的各顆樹的樹幹上,出現了忍者,穿著是暗部的人,共有六人等於兩支小隊,明眼人一瞧就知他們是分屬於木葉暗部。

  『原來……師父已經派人捉我了。』櫻早已知曉,只是沒想到追兵會來的這麼快,可她還沒完成自己心願,是不會簡單被抓回的。

  因為時間不多了,她絕對不能被這些人拖住時間,更不能敗陣於此!



《To Be Continued》

台長: 嘉兒 (嘉真)
人氣(1,0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佐櫻》雪季〈完〉 |
此分類下一篇:雪季 佐x櫻(十七章)
此分類上一篇:雪季 佐x櫻(十五章)

粉紅貓
加油ㄛ嘉兒姐(我比妳小3歲)
^^
2007-12-26 22:03:4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