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09:40:59| 人氣4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露】守候(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露】守候(全)

雪花紛飛,落成一幅美白景象,世間一切如同被雪所籠罩著,似白若離,看似夢幻,卻給孩童帶來無限歡樂。

大陸歷一三二九年,戰爭期間,城橋兵變,群眾造反,昏君終日躲藏不見天日,士兵反攻自國,國家自滅。

大陸歷一五三八年,初國建起,號為朽木,原示化朽木為神奇,復回成國,逐漸繁榮。

大陸歷一八二九年,發生政變,上皇預測天變,後期無蹤,無人知曉便讓太子當上新皇。

大陸歷一八三五年,春,皇上娶妃,妃名為緋真,後無佳麗,獨愛依人,而巾幗不讓鬚眉,女子地位逐漸升起。

大陸歷一八三五年,冬,女性地位升高,卻比不過男性地位,而國試開始讓女性考查當官,能登上者不多。

轉眼衝衝過了五年,大陸歷一八四○年,皇后因病而逝,皇上便幾日憔悴,不聞不問,更不上朝,多日後便回復正常,底下終日云云,無太子,也不娶妻留子,臣們心惶。

大陸歷一九三七年,夏,皇上出宮離國談判,談判即成,回宮便發現了個女孩,極像緋真,二話不說便帶她入宮。

女孩名叫朽木露琪亞,是創國朽木一脈傳承的人,不像現今皇朝,早已不是一派單傳之人,朽木血統自發生政變,皇上失蹤,便已藉朽木之名,成王度日的外人所當。

而現今皇,朽木白哉,也不是個正統朽木家的人,令他感到不解的事是這女孩,像極了所愛之人──緋真。

多年後,女孩長大,越來越像緋真,似美卻帶點兒嬌氣,與外表不符,個性像極了小孩。

幾個月後,露琪亞愛上商人所帶之物,名為恰比的兔子玩偶,據說這是西方國家的吉祥物。

至此,恰比便在朽木國成了流行。


看著露琪亞的天真性格,不知不覺白哉只守護的心變了質,看著她難過自己也會難過、看著她開心自而也開心,不知這一天天過去,蘊量著多少情感,直到了那一天。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他們為了下一代能夠繼承皇位,拼了命的勸皇白哉趕緊找個人妻妾生子,但白哉不願,說不出是不是因緋真的關係,其實他們都看的出來白哉跟露棋亞。

原因是露棋亞長得太像緋真,所以他們認為白哉是喜歡緋真的,不然就不會把露棋亞帶回宮裡。

而這時白哉正踏入許久不進的緋真的房間,在床的底下看到了一個類似紙張的角,便取出看之,不料是自兒意想之外之事。

露棋亞是緋真的親妹妹,幸虧早點知道,不然白哉快認為自己對露棋亞是不有一份愛情存在,因覺得她很特別。

即使知曉了原因,他還是會繼續守候著她,為了緋真也為了自己。



【全文完】

後記:
這篇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白露的感覺,原因我感覺不出來,似為守護著露琪亞,白哉還真是溫和(?)從裡頭又覺得是白緋才對,我想我是個不盡責的作家,且這篇應算個極短篇。
從缺點看來我是必須去讀國文裡的古文才行,我的國文真的可以說個爛也不為過阿。
                      by嘉兒

台長: 嘉兒 (嘉真)
人氣(4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死神》短文 |
此分類上一篇:BLEACH死神╳愛╳一石

小 月 貓 〃
喔~
原來妳有也有打死神文喔!

姊姊的國文不差呀~
2007-11-25 19:55:08
版主回應
其實我的文言文很差。
國文我都不及格呢。
2007-11-27 08:28:38
小 月 貓 〃
ㄟ~
有同感
上次的段考 幾乎都考文言文 也害我掛彩了
2007-12-01 21:32:0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