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21:49:43| 人氣1,87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x櫻╳我們之間的關係─暗夜˙佐炎生日賀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x櫻╳我們之間的關係─暗夜˙佐炎生日賀文


│劇情│甜

│配對│佐╳櫻

│背景│現代

│附註│暗夜˙佐炎生日賀文


本文開始


  「小櫻,妳知道嗎?隔壁班有個轉學生超帥的,她叫做宇智波佐助。」

  「宇志波…佐助!!」櫻有點驚訝地道,她沒想到,佐助怎麼會轉來這所學校。

  「我出去一下。」櫻起身,往教室外的方向前進。在走廊上行走著,眼前卻出現一大堆女孩的聲音。

  『有種不好的預感。』櫻是這麼想的,從眼前的女生堆(?)中,走出了一個美型男,那就是佐助,櫻看到佐助立即跑開。

  「櫻!!」佐助看到跑掉的櫻立即追過去。

  『為什麼他要追過來,為什麼!?很煩耶!!』看過追過來的佐助,櫻不耐煩的加快腳步。

  「櫻!妳是櫻對不對?」佐助邊跑邊喊著,想確認眼前跑的極快的女子是不是櫻。

  「我不是啦,你認錯人了!!」但其實就是櫻,不過櫻不想承認就是了。佐助停了下來,櫻也因為佐助而停下來回首看,認為佐助一定是放棄追自己而停下來。

  『太好了,他總算走了。』櫻嘆了口氣,看著前方離去的佐助,又加上自己被追的太累了,幸好自己還是練田徑的,不然自己一定會被追上,可是現在的自己……

  「春野櫻同學。」

  老師的聲音在櫻身後想起,櫻忽然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了,犯了走廊上不準跑步的校規。

  「老師…那個…宇智波同學也有錯…」櫻回首向老師說著,但是櫻是只屬於個人說詞、沒有證據跟證人,加上佐助又不在現場,老師也只當櫻這番說詞是個純屬狡辯而已。

  接著,櫻只是單純的一直被老師說教……



  『那一定是櫻,雖然她不承認,但我知道……』佐助快步在走廊上,直到了教室自己的座位上坐著,開始沉思。

  『可是從她這樣…難道她還在意嗎?』

  『所以才轉學…總是一直地逃避我。』

  佐助不斷想到,或許櫻會這樣是那件事的開端,那他必須讓櫻明白才行,佐助想著辦法,不知不覺已經從上課變到下課。

  突然想到打電話給鳴人會不會比較好,可是想到櫻誤會的那段情節,或許找鳴人是個錯誤。

  更乾脆一點跟櫻說實情,自己又不是沒有勇氣,大不了被拒絕而已,憑自己哪會落到這下場呢。我看佐助你是太有自信心了吧。

  「根據心理學說,櫻這樣只是逃避不面對現實,缺乏勇氣和積極。」

  佐助一個人自言自語,班上和老師都為察覺到下課,我看這班才要去上心理學吧。(Ps:心理學方面請參考社會心理學,如有誤請矯正我。)

  把櫻邀到屋頂,佐助看著櫻,道:「我知道妳一定是,我知道你在意我跟雛田對不對,可是雛田現在跟鳴人在一起了,那段時間是個計畫,是雛田想知道鳴人在不在意她的計畫,只是沒想到妳剛好看見。其實這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我和雛田測的結果是鳴人很在意雛田,在妳跑走之後,鳴人像雛田告白,我說的是真的,請妳相信我。」

  佐助換了口氣,櫻卻顫抖了一下,到有點忿忿然的樣子。

  「你叫我怎麼相信你,我之前相信太多了,從你剛開始對我表白到你和雛田,你知道我有多麼的害怕嗎?我很怕你甩了我,本當,你這位校草到處都有女生到處找你,何必摧殘自己找我這朵不起眼又愛擔心的小花。」櫻換口氣繼道:「可是你和雛田在一起時,那時我真的很難過,說什麼一輩子要跟我在一起,我知道那是敷衍我的,那是假的,但我卻是傻傻的等候……」

  櫻掉起眼淚,佐助上前想替她抹去淚水,櫻卻退一步,佐助才停下腳。

  「櫻,我知道是我的不對,我不該滿著妳的,可是我不是說那是演戲,妳大可和雛田確認就行了。櫻,我真的很喜歡妳,這不是假的,這是我的一片真心,我從沒當妳是不起眼又愛擔心的小花。」

  佐助看前抱住櫻,櫻愣住回神看著佐助,佐助道:「我真的好喜歡妳,我愛妳。」

  櫻淚流了下來,緊緊抓住佐助,感受到他的溫暖,回應:「其實我也是,佐助……你以後不要離開我好嗎?不要讓我的心充滿不安。」

  「好,我答應妳,毀約我就要吃下一千根針。」

  櫻抬頭望著,搖搖頭道:「不要說什麼吃一千根針,只要我們能相愛就好,打勾勾約定。」

  「好。」兩人的小拇指交纏,約定了往後要彼此相愛的關係。



【全文完】


後記:
很抱歉,佐炎你的生日過了好久我才出,真的很對不起。
本故事之前的事,一樣都是佐炎的指定文章。
佐雛的事是鳴x雛╳縫合
佐櫻的事是佐x櫻獨白╳感情
               by嘉兒

台長: 嘉兒 (嘉真)
人氣(1,87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指定文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獨白╳感情─佐炎的指定文
此分類上一篇:鼬x櫻╳雪落的季節─藍藍指定文

黑狼-夜暗˙佐炎
哎呀,沒關係啦.
有嘉兒大的祝福,某炎就很ˇ高興的了啦!!

耶?我還有給這麼多指定文啊??
真是抱歉阿--
真是辛苦嘉兒大了><(泣)
但,某炎還是喜歡嘉兒大的文阿--!!!
2007-06-01 22:29:19
版主回應
沒關係拉,相較拖文的我才要說對不起。
我會拼命趕文的。
2007-06-02 15:52:25
葉楓
哇Q口Q(泣)
好甜的感情文,滿實在、扎實的!
我喜歡這樣的風格///這樣說姐姐一定不知道我有多喜歡吧?
別認為我在敷衍的!因為我真的看到中間時哭了!
2007-06-02 16:28:06
版主回應
謝謝,我太高興了,不過小楓說喜歡,就一定是喜歡。
2007-06-02 16:45:28
xrsdui
.........................
2007-06-02 17:29:0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