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5 17:21:06| 人氣29,746| 回應1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戀 佐x櫻─H慎入(契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先通告:
  或許會有人說看過這篇,沒錯,這篇是我那篇永遠的愛,因為我不希望有人會搞混,所以就這麼做,當然,我並不是惡意弄出兩篇相同的,不過請大家看了之後,不要罵我為什麼搞兩篇一樣的。還有一件事,我有稍微改一下。
  PS:此篇有繼續,永遠的愛是短篇的。


佐櫻╳愛戀╳H慎入(契子)


  走在喧鬧大路上,一位櫻髮女子在這人聲鼎沸的地方,在路上步履闌珊、搖搖晃晃的走著。

  她白皙的手摸著額頭,櫻髮似乎有些撩亂,臉上不停地泛紅,緩緩地走回自己家中,腳步依然踉蹌。

  她二話不說的倒躺在床上,床單被突如其來的動作弄得凌亂,櫻髮女子隨即睡著。

  月光依然照耀,夜持續消耗著。

  到了隔天,太陽公公高照著大地,一片和平的木葉村印在太陽眼裡,則在木葉大門站了一個人。

  他有一頭柔順的黑色短髮正在空氣中搖曳著,俊俏的臉龐、秀氣的劍眉、英挺的鼻子,絕對是任何女生都愛的美型男。

  他看著時間,眼看大約就要中午了,等的人依然未來,在太陽底下的他似乎等得不耐煩了。

  他立即就走,立刻趕快去執行任務,而她,他想大概不會來了。

  (櫻,妳到底是怎麼了?)

  他似乎有點擔心她,但卻沒有繼續等,或許他認為任務優先吧。他越過樹林,穿過等等疑難雜叢,去執行任務了。

  *另一方面*

  「佐助,讓你久等了。」

  一個櫻髮女子衝忙跑來木葉大門,喊得似乎是那位早就走的男子,但四處東看西看,就是沒有佐助的蹤跡。

  (他該不會已經走了,那這樣或許他回來一定會對我說『春野櫻!妳到底在搞什麼飛機,弄得這麼晚。』)

  櫻想到佐助回來或許會這麼罵她,就顯得不知所措,臉紅得似乎是她未喘完氣的模樣。

  但為了找到佐助,她也只好出發,好在綱手在他們接這項任務時,發個兩人一人一張地圖去執行的這項一個星期的A級任務,不過單憑佐助的實力,不用她也能戰勝,不過這是以防萬一的。

  她持續向前,腳似乎不聽話的亂了步伐,整個人快跌了下去,所幸手抓住了樹枝尚未掉下,立刻跳上樹枝。

  臉依然是紅通通的,氣也依然喘著,依她的體力不應該這樣的,但卻感覺整個人很不舒服。

  然而,蔚藍天空正被烏雲所吃下,整個天空變的黑漆漆,接下來由小水滴們開始唱著滴答到嘩啦的音樂。

  則櫻累了,坐在樹枝上抱著樹幹,接受雨淋的情形下睡著。

  *佐助方面*

  在方才的好天氣時,他早已完成任務準備回去,不過令他氣憤的事是,突如其來的雨,害得他現在一身都濕。

  (咦!?)

  他好像看見了什麼東西,身子跳過去去確認是什麼,望見是她,頭上突然出現驚嘆號。

  『櫻,妳怎麼在著淋雨!!』

  他將她抱在懷裡,看著她臉異常的紅,額對額的確認溫度,依照溫度顯示,很明顯的,櫻發高燒了。

  (發高燒了!!得快點找一個地方休息才可以。)

  佐助持續跳著,也注意著櫻的情況,因為四周沒有什麼可以避雨的地方,所以只好回到木葉。

  但到木葉醫院時,醫院竟然公休,則到火影辦公室也沒人,這時他才想起,為什麼這次的任務會給一個禮拜的時間,原因是火影和幾個人要去一趟溫泉旅行才造成的。

  而現在毫無任何辦法的情形下,佐助把櫻帶回家裡,拿出棉被,將櫻放在上面,接去洗手檯拿毛巾跟手,沾濕的毛巾折好放在櫻的額頭上,等毛巾稍微熱了在放進水裡,持續的動作一直下去。

  (奇怪,為什麼燒的降不下來。)

  「好冷。」

  櫻呢喃地道,佐助聞見她說的話,從頭到腳打量著,他想方才淋了雨,不換件乾的衣服,燒是退不了的。

  佐助手輕輕拉下櫻的衣服上的拉鍊,裡頭的白衣也濕答答的,拿出乾毛巾跟自己的白衣服,將櫻的衣裝全部退去,不去看她誘人的身軀,毛巾擦著櫻的身軀,把自己的白衣穿在櫻身上。

  至使的動作令佐助臉紅,做這種事挺邪惡的。

  「呃…」櫻睜開眼,佐助的模樣印入眼簾,櫻嚇了一跳,看到身上只有一件白衣而已,更是不知所措。

  「這是!!」櫻激烈的樣子,使得燒更加惡劣,她的頭開始昏炫,倒了下去,佐助及時接住了她,卻一個重心不穩。

  他們撞到身旁的水盆,裡頭的水流洩出來,櫻身上的白衣吸滿了水,白衣貼緊了身軀,櫻起身側坐看著,濕漉漉的髮絲正滴著水,紅通通的臉正看著佐助,像極了一隻落水救起的小貓。

  如此妖魅的櫻,令佐助快要失去理性,看到她白衣緊貼的身軀,以及那尖挺的蓓蕾,妖艷的模樣令人想好好呵護。

  『櫻。』

  佐助叫了聲櫻的名字,櫻還完全搞不楚狀況,她只知道,頭正暈著,霎時佐助吻著櫻,他不懂自己正在做什麼,只知道,他已經快忍不住,心中的那股衝動、慾望。

  佐助的舌根盡了櫻的唇裡,吸食著她裡頭的美,舌與舌激烈的交纏,良久,櫻彷彿快缺氧時佐助才放過她。

  『櫻,趁我還沒失去理性的時候推開我,不然我可能會侵犯妳。』

  佐助說道,下一秒鍾櫻嫣然一笑,儼然是說沒關係的樣子,理性再次被慾望所矇蔽,將進入那充滿慾望的大海。

  佐助再次吻下櫻,手不慌不亂的撫上她的豐胸,玩弄她那堅挺的蓓蕾,使的櫻嘴裡發出幾段若隱若現的聲音。

  這次交纏的比較久,嘴離開時,口水沿著嘴唇拉了出來,「佐助,我喜歡你。」櫻喊著,一臉幸福的樣子。

  『我也是。』佐助笑著,開始吻著櫻的唇到臉頰、頸部、瑣骨,留下屬於他的印記。

  手離開櫻的身軀,將櫻橫抱了起來,櫻不解地喊:「佐助。」帶著櫻到自己的房間裡,真正的好戲才要開始上演呢。

  『妳要有心理準備,這次我可是來真的。』

  而這次他是認真的,外頭依然陰雨綿綿,佐助將櫻橫抱的房間以後,關上房門,道:『妳要有心理準備,這次我可是來真的。』

  把櫻放到床上,佐助跨坐在櫻上頭,脫下身上的衣服,往下吻著櫻的唇,左手在床上支撐著身子,右手在櫻的胸前,將紐扣扣開。

  舌與舌纏綿著,彼此的口水沿著櫻的嘴角流出,直到床上,扣開所有紐扣的手放在櫻的肩膀,將白衣退了下來,櫻的手不安分的抬了起來,佐助的手好不容易把衣服脫下,將衣丟在床下。

  纏綿的舌離開那快缺氧的地帶,黏濁的口水也拉了出來,櫻姣好的身軀印入佐助的眼簾,方才的吻痕依然存在。

  「佐助。」

  櫻反倒感到羞恥,全身上下都被佐助那雙深遂的黑眸注視著,真的好想找個地洞躲起來。

  『櫻,妳好美。』

  佐助說道,手撫著櫻柔嫩的山峰,玩弄著蓓蕾,使得櫻身子震了一下,發出一些淫蕩的聲音,佐助舌舔著櫻的蓓蕾頂端,又慢又快。

  若隱若現的蘇麻傳過櫻的全身,讓她感覺非常奇怪,想要又不要,但嘴竟是發出些淫蕩的呻吟聲。

  「啊…佐助…哈……」

  櫻不斷發出的呻吟聲,使的佐助更加的興奮,手沿著櫻姣好的身軀往下,由水蛇腰繞到大腿接到小腹,最後再往下深進,指頭輕輕地掠過、碰觸她那私處的小核。

  「啊…」櫻的頭撇向旁邊叫著,毫無性經驗的她,感受到下半身比上半身更要蘇麻、強烈。

  看著紅朝不斷的櫻,手從私處伸了出來,指上還沾了一些黏稠的液體,在櫻的眼前將沾滿液體的手指放進嘴裡,後拉出。

  「佐助。」

  看到佐助如此的動作,櫻臉上又添加一層紅暈,佐助頭撫下吸吮著櫻私處的愛液,櫻驚嚇往後側坐了起來。

  佐助不解的看著這樣的櫻,櫻害羞地道:「別這樣,這裡很髒的…而且,我淋了雨之後…」

  佐助瞭解櫻的說法,道:『妳要洗澡嗎?』櫻聞言,看著佐助臉上的笑容,那笑她不懂,但她卻點點頭。

  佐助向前抱住櫻,額對額後道:『燒退了。』橫抱住櫻,卻讓櫻對於佐助的動作感到不解。

  「佐助,你…!?」

  『妳不是要洗澡嗎?我先洗,順便幫你倒洗澡水。』

  「………」

  對於佐助的說辭,櫻臉又更紅了,這次又是第幾次臉紅了,看著佐助進到浴室裡。

  佐助正洗澡著,櫻則一人側坐在床上,看著窗外的閃爍的星空,又望向自己的下體。

  (佐助方才要舔這,可是這不是!)

  櫻臉紅了起來,突然有一雙手被環抱住自己,櫻不敢回首看那抱住自己的兇手是誰,任由自己臉上的紅更加肆虐。

  背猝然間感到養養的,櫻立即回頭,手想赫止很養的原因,道:「佐助,我去洗澡了。」

  望見櫻那充滿楚楚可憐的表情,佐助霎時臉紅,站起身,背向櫻道:『那、籃子裡有浴巾,先抵著用。』

  「嗯。」看著佐助的背,全身赤裸地跑到浴室裡面。

  (佐助的背好大喔…)

  佐助望見櫻進入浴室,靠著牆仰首著,大掌覆蓋了整個峨嵋,黑眸望著純白的天花板。

  (我到底是…這樣的我…感覺好糟糕…對了!鳴人給的物品!)

  佐助走了出去,拿起背包裡的一瓶水壺,他記得,當時鳴人說跟櫻一起喝著瓶,身心就會放鬆許多。

  將壺蓋打開,裡頭的液體倒在壺蓋裡,接一口飲盡,卻沒發生什麼事,將茶壺的蓋子蓋好放在桌上。

  忽然頭一陣昏炫,體溫似乎正在升高,感覺好熱、好燙,理智彷彿這快速的被燃燒,甚至殆盡,身體支撐不住的往下。

  櫻洗了出來,看見跪坐在地上倚扶櫃子的佐助,不斷喘氣著,到底她進去洗澡的途中佐助怎麼了,她不可能知道。

  「佐助!!」櫻扶著佐助,感受到佐助那灼熱的體溫,立即將他扶倒床上,但在要到床時卻倒了下去。

  『櫻。』

  從嘴中不斷呼出灼熱的氣體,佐助吻著櫻的背部,用嘴咬櫻身上的浴巾,拉鬆,鬆垮的浴巾掉至於地面上。

  灼熱的舌根舔著櫻那潔白、敏感、性感的背部,手往下撫摸著櫻的酥胸,舌根往上舔到櫻的耳畔。

  凌亂、濕漉漉的櫻髮被佐助整齊的弄到一旁,輕咬著櫻的耳垂,不斷在櫻下體徘徊的手,輕輕地劃過櫻的小核。

  「啊、哈…等…不…」

  小核不斷流出液體,櫻感受的到液體的流出,一臉不好意思的模樣,臉上佈滿了紅直到耳根,而自己已被佐助搞的心頭盪漾,理智似乎會被奪走,沉浸在這個幸福的時光裡。

  身子霎時被轉了個身,看見棲身在上的佐助,深遂的眼眸朦朧著,裡頭滿滿的慾望,呼出有如敦酒般令人陶醉的氣息。

  佐助的俊俏,姣健的身軀,滿滿都印入櫻的眼簾,而今天佐助的模樣,感覺比已往更有型、更帥。

  佐助俯下身猶如蜻蜓點水的吻櫻,拿出在櫻下體混的手,將手上的液體舔盡,立即吻下櫻。

  將口裡方才舔的液體灌輸給櫻嘴裡,讓她嚐嚐自己的味道,灌輸失敗的都沿著嘴角流下。良久,離開櫻的香唇。

  身子往前傾,佐助那按奈不住的碩大進了櫻的私處,櫻的身子不斷掙扎,放在佐助背部的手,手指刺入佐助背部,猶如向撕裂般的痛楚,令櫻難耐,兩人的結合處流出屬於櫻純潔的象徵。

  佐助吻著櫻,舌與舌又再次交纏,櫻不斷發出若隱若現的呻吟聲,痛楚逐漸的消失,她能清楚的感覺到佐助在體內進出。

  佐助離開櫻的唇,舌根開始舔著櫻堅挺的蓓蕾,身子的頻率加速跑著,快的令櫻不斷嬌吟連連。

  「啊…佐助…等…等…」

  櫻有點承受不住佐助層層的激情慾望,理智已經快要消失,眼前逐漸朦朧,佐助的攻擊讓自己意識更加模糊。

  「佐助…」

  佐助離開櫻的身軀,彼此體力也快到極限,在櫻耳畔問道:『櫻,妳會愛我到多久?』

  櫻隨即露出笑容回應佐助:「我會愛你直到永遠。」

  看見櫻睡著了,佐助見櫻如此甜美的笑臉,自己也笑了。

  『我也是,櫻。』

  佐助說完,將櫻抬起,兩人共睡一床,進入夢鄉。


  (我們還有五天的時間…)


《待續》


台長: 嘉兒 (嘉真)
人氣(29,746) | 回應(1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愛戀〈完〉 |
此分類下一篇:愛戀 佐x櫻─H慎入(二章)

蒂月
喔!!!![臉紅]
大大好會打害文!!
好看!!!
2007-03-26 18:12:29
版主回應
不會吧!這是我第一次打。
2007-03-27 17:08:00
櫻依
歐買尬
真是太勁爆ㄌ[擦鼻血]
大大 你真讚 乾八爹唷
真是太好看ㄌ [飛]
2007-09-21 17:08:05
版主回應
恩,謝謝你的誇獎。
2007-09-24 21:24:06
飛雅
天押~~~(驚)
超利害的說!!!
小女極為佩服大大的文優!!(笑)
>/////////< ~
請問.....
可以讓我轉載嗎!?(遭踹)
想將全台灣的H文發揚光大!!!!!!(飛)

佐櫻王道~ H文萬歲~
2007-09-22 22:08:19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誇獎,不過文章全部並沒有你說的這麼好。在下文筆不太好。
至於轉載,是可以啦,但要附註作者跟出處,因為我不想哪天看到說我盜用誰誰誰的文章,恩,主要還是謝謝你看我的拙文。
2007-09-24 21:26:01
♡金色芭比&#982
>//<嘎~~~~
好色歐~~已經口以拿ㄑ改編成小說大賣樂= =
但U口能變成18禁歐~~>//<太大膽樂@@
心臟快撐ㄆ住樂= =(U心臟病患者勿抗!)
呼!呼!呼!呼!(調整呼吸中...)
2008-01-17 16:57:31
♡金色芭比&#982
對樂^^
要幫窩斗部落格灌灌歐~~^^
但要說尼肆誰歐@@
謝謝!
U新斗文章要告知窩歐~
或口以打在窩斗部落格都行^^
2008-01-17 16:59:31
★〞 小 馨
你們大大都好客氣唷...
醬我會不好意思ㄝ...
但是大大的文章實在是打的太好了
所以請接受小女的請求
可以麻煩大大打一篇像這種的文章嗎?
男主角就用迪達拉
那女主角就叫作庭安林娜好了
也請大大部要改調迪達拉那隨便的個性
至於女主角的個性就像小櫻那樣
如果不行的話我也never mind
但如果可以的話麻煩請大大回我一封信
真的非常感謝~
2008-01-23 17:18:44
★〞 小 馨
改成&quot庭安琳娜&quot好了~

謝謝大大~~~
2008-01-23 22:25:09
左殷
H文萬歲~
我最喜歡H文了~!
大大加油!!
繼續寫阿~!
2008-01-24 00:46:35
沙沙谈爱
劲暴![擦鼻血中]让人浮想联翩!顶!
2008-01-25 14:52:19
喵喵凌
現在本人的臉只能用紅到不行來形容....@//口//@
2008-02-22 14:21:02
猫铃
好棒哦
佐助喜欢小樱了哦
2008-05-31 00:50:08
沂潾﹏
大大、大、大大好厲害!!!
超臉紅的>ˋˋˋ<
第一次就能這麼厲害
大大真的是神呀是神呀!!!
好強嘎 >ˋˋ<
(羞羞的跑掉)
2009-01-18 21:34:38
地達羅
我是佐櫻迷喔!
大大寫的文章很好看呢!繼續加油喔!
2013-06-17 17:28:2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