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17:14:15|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錄】背叛事件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自從我的感情受到傷害後,就對人們開始保持距離。

感情並不代表愛情,而是友情的傷害。

這件事必須從小學開始說起,在開始講述這件事時,並不代表我想說人的是非或什麼其它的,而是我想藉由過去的傷痛來找回自己。

失去的友誼連帶的影響到了我現在的愛情觀。

我不知道我能找回多少的片段記憶,但希望文字結束後,會是我重新的開始…。



背叛事件1.
【貼紙簿事件】


和她是不錯的朋友,從幼稚園就認識了,一直到國小都是每天一起上、下學,常常到她家去玩,放學後也約一起到學校的後山去撈蝌蚪、捉蝴蝶。

我們每天聊天、寫信,她有什麼心事都告訴我,她告訴我她暗戀班上的某個男同學,她擔心她自己的身材是不是很胖?每天幾乎都在這些問題上打轉。

因為平時我的動作很慢,每次放學回家我都是最後一個,今天也不例外,她一邊等我,一邊告訴我:「我幫你收書包好了。」

我很感激的對她說了謝謝,並且一起收拾。

那天回到家後,我發現我的心愛的貼紙簿不見了,怎麼找到找不到,貼紙簿對當時的我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東西。

那是和班上同學們交流的重要工具之一,當時我心情非常的著急,字可以寫不好、書可以忘記,但貼紙簿卻不能不見,而且那是自己辛辛苦苦存夠錢才買的。

翻遍了所有的書桌和抽屜,使終找不著,原本猜想會不會是遺忘在教室裡,但到教室也遍尋不著。

我很傷心的哭了,小咩看到我那麼難過,跑來問我發生了何事,我把貼紙簿失蹤的事情,告訴了她。

小咩在班上的人際關係不錯,功課也都是前三名,她要我不要太難過,順便替我問問其他的同學,有沒有看見我那本遺失的貼紙簿。

事情大約過了二、三天左右,小咩告訴我她可能找到了我的貼紙簿,可是在還沒有確定之前,她先要我冷靜,雖然一頭霧水的聽不懂她說的話,但我答應了她…。


小咩將我帶到她的面前,當我看到桌上的貼紙簿時,難以想像,沒想到我的貼紙簿居然在她那裡,更慘的事是,貼紙簿已經被她弄的殘破不堪,我無法接受,她居然偷我的東西!

她將貼紙簿歸還給我,又給了我很多貼紙,跟我說她很抱歉,但若是你,你能接受嗎?先破壞東西,然後再說抱歉,呵!就算她還我新的貼紙簿,也無法還回原本純粹的友誼…。

當然!事情久了,最後我還是原諒她了…。

(待續)to be continued ......
==============
2003.12.30(二)
by水瓶天使(Sunny Lo)

台長: 水瓶天使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