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23:46:1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氣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ㄉ運氣似乎不錯唷~~

今天一ㄑ學校..

我看到大家都在看英文..

我就問等等要考試唷?

大家都說今天要補考= =

我ㄉ媽押~~

我都沒準備...

死ㄌ死ㄌ= =

到ㄌ考試ㄉ教室..

原本想作弊ㄉ= =

可是...秋華一直往這邊看..

我就不敢ㄌ= =

所以只好硬者頭皮寫玩= =

寫歷史ㄉ時候..

筆居然還一直斷水..

秋華還笑我勒==

ㄑ~~

不過成績出來讓我嚇ㄌ一跳...!!

我英文居然過ㄌ?!

哇~~真賽 = =

哈..

之後..又接到某某多媒體製作公司ㄉ電話..

要我ㄑ面試...

然後呢~~

到ㄌ那邊..

根本不用面試..

直接開始工作...

哇賽~~

這麼猛哦?

而且我ㄉ工作..

居然是主管ㄉ助理ㄝ= =

我ㄉ媽押~~

第一天上班...

狀況還不錯...

除ㄌ講電話...

和打資料...

就沒ㄌ~~

第一天上班就這樣!!

有傻眼到~

主管小可說..

第一天上班不給ㄋ太多壓力..

等到在過ㄐ天我都熟ㄌ之後~~

ㄊ就要給我壓力..

因為這事關主管ㄉ業績

我不能害ㄊ業績都沒成長= =

所以我只好拼命打電話..

哈哈~~很妙= ="

今天運氣都不錯..

唯一美中不足ㄉ是...

我今天ㄑ看醫生~~

在台北看..

ㄊ居然說我得ㄌ腸胃炎~~

有傻眼到= =

其實我已經猜到ㄌ@@

因為我常得= =

所以有一些症狀我就知道ㄌ= =

埃~~我跟腸胃炎還真有緣~!!!

台長: ☆ㄚ萬★≧﹏≦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