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16:56:09| 人氣5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蝶言蘭語(紫蝶、季瑜飆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蝶言蘭語(紫蝶、季瑜飆詩)

今夜秋露微涼
雨絲飄花飛落
在我咖啡湖面彩繪
一瓣粉紅的玫瑰
妳笑容裡嬌羞的紅艷
髮絲揚起拂落
滿天星光的燦爍
編織成鑽石的羽衣
輕舞在天鵝湖
在我神思夢境裡
一個珍藏的喜悅
夢醒妳已消失如朝露
我的喜悅化作雲煙
盈握不住的淚
濃濃的濕冷鹹澀
從我唇角流過
留下無盡的落寞
總是相思的季節
酒盡燈殘照無眠
黯淡的心隨著雨絲
不斷的飄落....

轉眼寒暑輪替
喜遇臨別悲泣
在我血絲佈滿的眼框
一顆宛若翠玉的淚
你愁容裡憂鬱的靦腆
眉睫裹覆冰霜
滿地紅花的綻放
凋萎成無盡的思念
盤旋在風吹前
那場千載的誓約
一次回盪的愛戀
尾聲仍要大方的感謝
你的片段若隱若現
揮灑不去的悔
倘若你都沒感覺
我要撕開你心
探看是否有熱情
總是黑暗的謎題
樓空燭滅已成分別
我要你把自己坦呈相見
你聽見了沒

──────────────
2002/10/09紫蝶‧季瑜共同創作

台長: 季瑜
人氣(5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浪子輓歌
此分類上一篇:寧靜浮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