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9 00:16:08| 人氣76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黑的澎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心石滬






我好不容易稍稍白了一點又更黑了

 

可是澎湖很好玩

開心

 

出境的時候凱小姐一直在莫名緊張

一直以為是要偷渡還是怎樣

 

台華輪上面食物好少又好貴

所以我們沒有吃午餐

就這樣度過了肚子一直叫的四個多小時

 

下船之後民宿老闆來帶我們去牽機車

 

我們住的民宿還不錯

離海邊好近好近

好像是三合院裝潢的

老闆和老闆娘人很客氣

還有一隻叫寶貝蛋的九歲雪納瑞

他在我們要出去的時候還有回來的時候都會吠

可是是那種要注意安全喔還有你們回來了啊的吠

(自以為..)

而且他還會游泳

好可愛真是

 

 

行程真是有夠滿

 

就是一直騎車騎車騎車

曬太陽曬太陽曬太陽

我到後來乾脆連外套都不穿了

 

真是累慘了

 

水上活動好好玩

真是暢快

可是當我摔出去的那一刻我以為我會漂到外海XD

 

浮潛也頗有趣

我看到好多魚好多珊瑚

真是暢快

 

沙灘排球也很好玩

 

以上一切完全是在沒進食的狀況下發生

 

 

而且在澎湖就是一直肚子餓不知道怎麼回事

無時無刻我都想吃東西

 

晚餐是合菜

大家真是餓壞了

餓到不行

 

吃飽後去夜釣小管

可是我經過了兩小時的反覆拉竿拉竿再拉竿

我的塑膠魚餌上還是什麼都沒有

我著著實實為了五百元費用心疼了好一會兒

只有回來以後的沙西米小管和小管麵線稍稍撫慰了我失落的心

 

我第一天跟阿姨睡兩人房

我們的房間實在有夠夢幻

還有公主風蚊帳呢!

不過一直在睡夢中把我們兩個人的臉纏住...

 

 

第二天好早就起床了

而且因為前一天的海上活動我全身痠痛

擦了沒有用的防曬乳之後我們搭船前往望安和七美

實在是有夠遠

不過不會暈船的話海風其實很舒服

凱在下船的時候吐了

因為她看到別人吐..

 

 

可是能玩的時間很緊湊

兩個小時之內我們能去的地方實在很有限

所以又是騎車騎車曬太陽曬太陽

 

 

去看了望夫石

雙心石滬

小台灣

其實還有其他的可是我忘了

 

沿路上我的大腿一直被嘲笑

我也不想它這麼粗阿真是...

而且澎湖警察真的是要把我嚇壞

又好沒有人情味

才剛騎不到三分鐘學長就被抓了

因為安全帽拿在手上...

接下來我只要看到警察警車警察局我都好害怕

 

 

回到民宿又去海邊玩沙灘排球

真是熱死人了

 

回民宿洗了不知道是第幾次澡之後就出外進食

竟然在澎湖吃三媽臭臭鍋....

 

後來去菊島之星逛逛

我在那裡用九折訂了三盒黑糖糕

因為以為會去澎湖故事妻所以我沒有買紀念品....

 

回民宿之後大家都在寫願望

願望真是寫都寫不完

不過天燈一個那麼大又有四面還有兩個

 

去黑漆嘛烏的海邊放天燈

放天燈的過程實在好好玩

好緊張每人拉一角等它充滿熱氣

又慢慢放手讓它起飛

看著它越來越高越來越高

我都感動了

 

不過第二個天燈升到最高熄滅之後開始下降

最後竟然掉在海面上....

真不知道願望會不會被看光光

 

回民宿之前還去7-11搜括零食

真是餓壞了的一群人

 

然後就暢飲暢飲暢飲...

臉都那麼紅了還好清醒的一個人

 

其實我沒有喝很多

而且海量甜心這個稱號整個就是有種大隻的感覺....

 

這天我和阿姨改跟凱和凱睡一間

大家都沒有聽到彼此的打呼聲

不知道是太累了睡太熟還是怎樣

很幸運的隔天也沒有宿醉

 

最後一天去了跨海大橋

吃了易家仙人掌冰

它是直接用仙人掌果肉下去打成冰

我個人覺得它太稠了

不過其他人都說很好吃

 

然後又去不知道該怎麼稱呼的海邊逗留好久

大家一直對狀似燒酒螺的寄居蟹倍感興趣

 

沒想到我們竟然還在澎湖吃麥當勞....

我看著超值午餐的麥香魚我好想哭

回到民宿老闆火速帶我們去名產店

我又買了仙人掌酥和干貝醬還有海苔酥

去還車的時候領我訂的黑糖糕

 

就這樣我的錢全沒了

 

 

回到台灣的船上我一直在掛念我沒有買紀念品這件事

好失落真是....

 

不過平安回來了也很好

 

 

下次還要去

 

 

 

不過真是有夠黑....

 

 

 

 

 



好可愛的寶貝蛋


 

 


什麼時候才可以白?!

 

 

台長: 黑Girl*
人氣(76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上下左右都是胖
此分類上一篇:三更半夜不是三更半夜

hs20029
鼻鼻~~~
我要看照片哦:D
快點打亞太給吸吸說逐鹿的時間!!!!!!
要記得留塊黑糖糕給我吃XD
還有真的想你~~~
2010-08-09 00:51:07
版主回應
照片只有幾張啦XD
搞不好要月底才可以去吃了
我都沒錢了XD
黑糖糕都忘記吃過期了啦XDXD
我也好想你ˊˋ
2010-08-15 21:03:33
circle
= =黑漆嘛烏?
烏漆嘛黑?
2010-08-09 01:21:53
版主回應
the same
2010-08-15 21:04:05
(悄悄話)
2010-08-12 15:2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