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5 00:06:3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好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或是衝動了些
也太過小題大作
她只不過撕了我一張小小的缺角
但我是真的生氣
我不是因為要考試而心浮氣躁
也不是為了謝師宴的是生氣而遷怒於她
我只是覺得那個袋子我還要用
而她竟然沒有問我就撕走了
很不尊重我的東西
我原本沒有這麼生氣
但看到她一副沒有錯的嘴臉
我是真的生氣
或許大家會覺得我為什麼這麼小氣吧
那只是一個普通的袋子罷了
但它只要有功用在我並不會覺得它普通
或許大家真的很好吧
但彼此間的哪點尊重是不是該有
或許大家會覺得我小氣或者跟我在一起很累吧
我知道若是我這樣說她知道了一定會說跟我在一起好累
也或許我有潔癖吧我有怪癖吧
我就是沒有辦法沒有忍受人家將我有用途的東西給破壞了
算了算我自己反應過度吧

台長: Crissy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