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5:15:1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湘南海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ara:今天是星期天ㄉ午後
我賴在床上一動也ㄅ動
湘南ㄉ海鷗寫信給我
告訴我要到海邊ㄑ走走

宇豪:數學習題還剩好幾篇
我一ㄍ人還是低頭趕著作業
我想打開PC進入線上世界
偷偷上著痞客邦看ㄋㄉ照片
螢幕突然變海鷗揮手ㄉ畫面
我很快用左手柔一揉眼睛ㄊ又ㄅ見
這種奇蹟只好收拾行李 坐著小巴 到湘南海邊碰運氣

Lara:湘南海鷗 幫我把翅膀展開
飛往夏天藍藍ㄉ海 ㄋ放電ㄉ速度
比太陽還快 我完全來ㄅ及防曬

合:我ㄇ手握緊 因為水很冰

Lara:碰到ㄋ 我就開始緊張
竟然拿投ㄑ撞上排球網
手中ㄉ冰粘再ㄋ身上 希望會變愛ㄉ形狀

宇豪:我口袋裡 檢到ㄉ貝殼
想要做項鍊給ㄋ是ㄅ適合
從來ㄅ知道我有這ㄇ羅曼蒂克
如果愛像熱汽球那快爆炸ㄌ
想辦法退燒埋入紗理只剩下頭 耶~
一陣風吹來三明治ㄉ香味
花生搭配草莓 加上沙子 一堆
湘南海邊ㄉ野餐”喔咿系內”~

Lara:湘南海鷗 幫我把翅膀展開
飛往夏天藍藍ㄉ海 ㄋ放電ㄉ速度
比太陽還快 我完全來ㄅ及
(口白:來不及什ㄇ東ㄒㄚ)

鹹鹹海水 彷彿喝一口就醉 終於說出 ㄋ好ㄎㄞ
ㄋ放電ㄉ速度比太陽還快 我完全來ㄅ及防曬

合:我ㄇ手握緊 因為水很冰



南拳媽媽

台長: 『 ° + 欣羽♬_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歌♬』 |
此分類下一篇:㌔『°+惹ㄋ開心♬ 』
此分類上一篇:㌔ 『°+仨人♬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