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0 00:38:1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戀愛~★佳句☆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我要你知道         星星看月亮是永不分離的


 
2.用滿滿的愛  換來的卻是分離

  你根本不曾用心傾聽我的聲音

  用滿滿的真心  想換取一點同情  但你卻始終不理

                        放手會不會不甘心  會不換沒有勇氣 

       只想愛你 那已成了我倆的回憶      永不忘記


3.幸福離我太遙遠 有那麼一種高不可攀的感覺,把怨恨化為淚水 

告訴自己一切都無所謂 想裝上翅膀  

              振翅往前飛 飛到一個有人懂我的世界

                               卻發現 雨過天晴後的天空好美 更明白了幸福其實就在身邊 

只是我從沒發覺忽略的等待的無奈傷悲 說好牽手 一起大步的往前走  

                 從前的難過拋再腦後 把快樂當成現在遺留 說好下輩子仍要相守的傳說



4.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                   溜過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5.風的遺憾是漂泊不定 給不起愛情 給不起承諾約定

  雲的遺憾是靜不下心 守護不了自己的愛情 守護不住愛人的心

  雨的遺憾是無法相信 信任自己的愛情 信任雨過會有天晴

  雪的遺憾是只想當回憶 不想用心 不想擁有的只有過去

 而我的遺憾是太容易放心 太相信你 把心送去 卻不法得到你想等的回應


引用: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2308069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可戀~☆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戀愛~東東☆ |
此分類上一篇:~戀愛~★佳句☆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