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00:26:2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讀ㄌ 前ㄐ天有在吵著要休學

今天聽到一句好感動ㄉ話

小愛說如果我要休學她就陪我休

明年在回學校讀..泰北!

但王紹任在那裡..實在是不太想去那

難道他一點都不會愧疚他對我ㄉ那種態度ㄇ?

我恨他 因為那時他害我不敢在相信感情

也害我傷害ㄌ我身邊ㄉ人...

我決定 休學ㄉ是...要堅持到底!

呆不下去ㄌ...讓我感覺

我在幹麻..為什ㄇ要在這!

我不會後悔 因為不值得後悔..

本來還想如果我休學 就不能跟土撥玩ㄌ

但現在已經沒什ㄇ好留戀ㄌ 

你都這樣對我ㄌ..我留在那

也只會無言而已..

台長: ~涼涼夏天~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