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23:30:07|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ther’s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親節耶!

這次我家來了好多人
總共有三個媽媽唷!
好棒

我奶奶我姑姑我媽媽
哈哈哈
好多人回來


對了對了
我一定要說一下


我大表哥啊!
他是超人耶~
他做了一件大事
哈哈哈







就是他從新竹騎腳踏車來我家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他瘋了!


而且他曬的超超超黑的
臉黑漆漆的
手腳好幾段顏色
哈哈 太好笑了

我和我妹一直笑他
太可愛了!



不過我也是很佩服他的熱血啦
哈哈哈
可是超人會累
他偷懶 他坐火車回去
把腳踏車寄回去
坐到新竹再騎回他家

哈哈哈
有夠妙吧!
好好笑!



今年的母親節
大家一起過很開心
蛋糕布丁好好吃♥
回到高雄真的好棒!


不過可惜我兩點多就得回嘉義
不能多陪一下我媽媽!
唉唉
美中不足的一點


而且而且
我的提拉米蘇啦
我好想吃耶
可是我忘了拿

我是白癡

我最近一直忘東忘西的
我上禮拜回家時折騰好久
後來上火車發現我外套不見

ohohohoh my god!
害我很緊張 一直想又想不起來
結果!

我回到宿舍
我外套安安穩穩的掛在椅子上

唉唉
我變笨了



啊啊啊啊啊啊
會不會是我被啊傻傳染了
哈哈哈

等下啊傻又要罵我了
哈哈

可是我最近真的一直忘記事情!



哈哈哈!












我想吃提拉米蘇:)












台長: 小辣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週六日回家去 |
此分類上一篇:三國之見龍卸甲

謝小至
哈哈
真的變笨了

唉唉唉唉~
母親節那天...........

哈~他把腳踏車寄回去喔!!
怎麼不騎回去勒
哈哈
真的是太誇張了啦!!
他應該也覺得他自己瘋了!!
XDDDD
2008-05-19 02:57:47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後來才知道
他是要騎腳踏車來給我姑姑驚喜


我輸了
我是坐火車回來的
哈哈哈
不過 我還是覺得他瘋了
好吧!精神可嘉
我稱讚一下我表哥


花哈哈哈哈!
2008-05-19 22:2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