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21:48:26|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會♥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10/27
這天是我們大家約定好一起烤肉的日子
哈哈
很開心的一天

下午四點半我和文恬一起
騎著我很久很久沒騎的腳踏車~哈哈 懷念一下
去載小白~
結果變成小白載我
哈哈~好笑的是
原來我腳踏車沒風了
所以小白騎得很累~哈哈
而且我後來才知道= =
小白原諒我吧~呵呵

因為大家還沒到齊
SO~我們就坐在阿華家看電視
聊聊天
可惡的林佩佩竟然晚上要上班
啊啊還有依婷也是
文雪和大頭沒回來
真是的
少了四隻
下次一定不能缺席啦~

到了晚上我們就開始烤肉啦~
重點當然是生火啊
而且臭阿華還強調一定要堅持傳統
不能用火雞
我和菜瓜.文恬.小白超努力
一直賣力的搧搧搧
終於過了好久好久
YA~起火了
哈哈超開心
不過在搧的時候
有人超粗魯一直把火花往我和小白搧
是不是討厭我們啊你
哈哈~我沒說是菜瓜喔


烤烤烤 吃吃吃
這是接下來的重點
哈哈~超飽的
一人只限量一隻的阿華雞翅
烤到酥酥的黑輪片
不可或缺的肉肉肉
最有成就感的熱狗
有點怪味的金針菇
最後很可憐的秋刀魚
哈哈~好多東西

我們烤肉還吸引了附近的居民
我被一個阿嬤嚇到= =
後來阿姨還加入我們
一起吃吃吃
哈哈~很好玩
大家也一直聊彼此的近況

姿瑩短髮好可愛
阿華怎麼都沒變胖?瘦巴巴的 哈哈
菜瓜還是一樣聒噪
小白頭髮變好長
文恬剪了劉海
恣純變成熟了
明吉變漂亮喔
佩佩感覺比較獨立
大家都有一些些改變
不過
我希望
我們的友情不要變

每個人依舊會掛念著彼此
想知道對方的近況
這種感覺很棒
即使我們不能常常見面
但是
久久的一次聚會真的很開心♥

下次一定要和你們一起去唱歌~哈
我愛大家
我們要當
一輩子的好朋友
ya~麻吉幫聚會大成功♥





台長: 小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週六日回家去 |
此分類下一篇:婚禮耶
此分類上一篇:哈~很遜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