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00:07:0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魔大戰四大天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卡通界裡的角色們集體向人類抗議,他們不滿未何只有人類可以穿梭現實跟卡通界。因為著是民主的時代,當然人類接受他們的抗議,並大方給卡通人物們題出合理的解決方案。(說到著裡不得不提醒大家,別忘了 卡通是人類製造出來的!所以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最後卡通界人們決定派出他們的四大天王,氣功系的幽助 魔法系的美少女戰士 高科技的小叮噹 力戰系的無敵鐵金剛,打算力戰我們人類的四大高手。著時人類的高層官員說話了:為了略盡地主之禮,我們只派一位以表誠意。(不用緊張…..我說過了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載著裡先替大家略做戰力分析 人魔:人類界的知識份子 持有武器:右手一本無字天書,左邊口袋兩ㄎ藥丸,右邊口袋一個黑盒子 招數:碎碎念。(看到著邊觀眾是否很緊張…..再說一次一都在掌握之中..)

終於到了比賽著天了…在觀眾熱烈呼喊聲下,卡通界派出的第一位是氣功派的幽助;鏡頭轉到另一邊人魔睡眼惺忪的緩緩走進舞台….(不用怕一切都在睡夢中 不是我是說掌握之中)。
噹噹!!比賽開始 幽助採速戰速決的攻勢..一連發出了3發靈丸(大家都知道幽助一天只有3發地靈丸可用),只見人魔緩緩的自左口袋拿出兩ㄎ藥丸一口吞下,然後站在原地….不用懷疑3發靈丸直接命中人魔。輸了麻? (不!!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煙沙慢慢散去,只見人魔戰在原地哼著歌,氣空力盡的幽助力氣全無攤在地上(因為靈力用完了)。
相信大家都猜到了關鍵在兩ㄎ藥丸對吧….當記者問到藥丸時,人魔道:彼戰時吾所吞之兩藥丸,名喚藍色小藥丸及廣東保濟丸也…前者服後全身堅硬以抵擋3靈彈之力,後者則為一保小生之罩門用也,吾之罩門古稱屯門 今以肛門稱之,而保濟丸乃縮肛聖品因以為用之。

次日卡通界派出魔法系美少女戰士;人魔依舊緩緩走入會場…(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噹噹!!比賽開始 美少女戰士率先使出絕招打算一擊解決人魔,(大家都知道美少女戰士發動絕招的最後一句話吧 沒錯!!我要代替月亮來逞罰你 而場景也都在一輪明月下) 著次也不例外,不同的是當戰士在唸口白的同時,只見人魔匆匆的拿出了右口袋裡的黑盒子,就在最後一句我要代替月亮來逞罰你脫口而出的同時,忽然太陽昇起,戰士頓實力氣全無因而輸了比賽。
沒錯黑盒子就是傳說中的 “遙控器” 至於場景的變化不用多說 答案就是轉台而已。
接著當然就是高科技的小叮噹出場了 噹噹!!比賽開始小叮噹話不多說打算拿出百寶代理的縮小燈把人魔縮小然後一腳踩死。(放心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就在小叮噹伸手拿進百寶袋的同時,人魔不慌不忙的翻開他的無字天書緩緩道出:根據大會規定,比賽中任何一方把雙手放進口袋,乃為不尊重對手將取消其參賽資格。(不用懷疑人魔又贏了 我說過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終於到了最後一場了 面對破壞系的無敵鐵金剛,而又手無寸鐵的人魔依然悠哉的進場。(不用怕一切都在掌握中)
噹噹!!無敵鐵金剛已快如閃電的速度衝向人魔,只見人魔不慌不忙的退了一步,神奇的是退著一步之後無敵鐵金剛進然碰不到他了,其實理由很簡單 人魔他退一步之後就站在電視外面接著坐在他家沙發看無敵鐵金剛的卡通,我說過卡通人物不能進入現實世界相信大家都還記得吧!
不過沒打倒無敵鐵金剛人魔依就不算勝利阿!(不用怕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著時只見人魔做了個手勢,頓時比賽會場傳來美妙的歌聲,接著會場所有人都睡著了,沒錯那是胖叮的催眠曲。至於為何人魔沒被催眠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吧,很簡單因為人魔把他家的電視調為靜音所以他聽不到;那又為什麼卡通人物的胖丁會幫人魔ㄋ? 著更簡單,因為人魔是神奇寶貝的忠實影迷……..
鏡頭帶回比賽會場,當大家都睡著時,人魔到他家工廠拿了牛頭牌活動版手。。。。牛頭牌不是沙茶醬麻? 少廢話我說了算。
人魔拿了牛頭牌或動版手緩緩走進比賽會場要幹麻蔫,不用懷疑 拆解無敵鐵金剛,經過一番的拆解及組裝之後,人魔終於把無敵鐵金剛改裝成摩天輪。為什麼是摩天輪 不用想太多著樣才符合我人魔的調調。


以上言論純屬虛構如有雷同,請馬上撥0911111419作者尤永慶的手機,我會馬上約您見面並仔細聽您述說您的招遇,最後我會用我最羞澀的表情 最專注的眼睛 最幽默的口語 在您的耳邊輕聲的說:



你怎麼不去死一死。

台長: 爆爆~*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