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2 09:15:1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完美怎麼唱? 完美MP3下載_0

新竹英文家教行情大弘四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完美怎麼唱? 完美歌詞!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周國儀/陳愛珍

你有多久沒被人追凍結的心才化成水

愛不管是與非你為何那麼的完美

為何要闖進我世界偏偏你好得無怨言

抱你想掉眼淚每一滴都那麼珍貴

你給我的愛絕對整夜的高興不想睡

你讓我心在空中飛飛多久我都不想墜

讓我愛你不收回讓我沒有你會心碎

讓這些越愛愛更美美的有愛情的香味

YOU ARE THE ONETHE PERF珊瑚英文家教行情ECT ONE

I'VE BEEN WAITING ALL MY LIFEJUST FOR YOU

YOU ARE THE ONETHE PERFECT ONE

NO OTHER CAN COMPAREI PRAY YOU'RE ALWAYS THERE

MY PERFECT ONE

誰能體會這種感覺整個屋子都是玫瑰香味

一朵一朵盛開整個房間

讓我愛你又沉又醉讓一切都應該那麼完美

讓誰都想知道我心正在想著誰

你有多久沒被人追凍結的心才化成水MY PERFECT ONE

安邦街英文家教行情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完美影評




標籤: 完美 youtube, 完美 mv, 完美 錢櫃, 完美歌詞, 完美好樂迪, 完美星聚點, 完美mega下載, 完美享溫馨, 完美ktv, 完美好樂迪ktv, 完美kod, 完美下載

台長: bxtmrssxfkb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