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17:20:3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 W┤-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朋友們唱歌。

其實這應該是開心的一天。
偏偏卻是想起了你.....

看著螢幕上mv主角的笑,竟是有點點的像你。
突感一點點的鼻酸。
你的笑在我腦海,又是浮現。

簡訊中報告著近來可能的忙碌...
你最近好嗎? 忙什麼呢??
小黑喵我今天就要去上toeic英檢的課程,感覺好緊張。
希望我不要搞糟...
你呢?? 還是一樣的好忙好忙嗎???

打開你送的唇膏,因為你說你沒在用。
於是給了我...
一點點的薄荷香..一回、兩回、三回...
藉著它,我想著你的笑;藉著唇膏,想念你的唇.....

哥,小黑喵是不是這暑假看不到你了呢??
哥,會不會小黑喵的影被偷偷的抹了去??

小黑喵我...好想好想你。
哥...有空時....別忘了想想我....

我想你...想的好酸,想的好想哭.....
是不是,如果沒有了上學期的相處...沒有了那海灘..沒有了那種種..
小黑喵是不是不會那麼的想你呢??

藉著其他事物,想著你,好苦。

台長: 我在這裡紀錄著...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