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02:24:51| 人氣1,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咦...晴明會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處:『陰陽師』読本(平安の闇に、ようこそ).........+禁止轉載+


えっ,晴明,泣くの?...二人聊到了那場哭戲...
在夢枕桑的設定裡...晴明是不哭的...
只是好像大家的意見也有說這是電影裡所必要的...
那麼...哪裡要讓晴明哭才好呢??...
應該是要跟博雅有關的地方吧??
也不能像是一般人的哭法吧??...
為了這一幕...夢枕桑也跟導演談了很多...

萬齋桑:那邊...導演處理得很有人性...
    但若是太強調人性的話...晴明印象就會變成小格局...

萬齋桑說自己並不擅長哭戲..在狂言裡...
"哭"的演技幾乎已變成樣式化...
因為習慣了哭之後馬上要笑的演法...
所以這明明只是小哭的一幕...卻相當辛苦...
因為不會機械式的哭法所以很難...


我不是演員...所以不知場外醞釀要多少時間...
總是會看到九點檔或偶像劇的演員表演十秒專業哭功...
各個都好像水龍頭...轉開就有...(這麼容易嗎!?)
平常閒閒沒事想要哭一下都很難...除非看部感人的影片...
或發生什麼感動或難過的事才會掉一二滴淚...
情緒起伏不大的人...或者不習慣"刻意"哭出來的人...
大概很難演哭戲吧??...就像我自己...
其實我很容易感動...也容易看部片而哭得淅瀝嘩啦地...
但為了什麼事突然要我哭...或是某情況需要來滴眼淚...
類似這種型式上或刻意的...對不起,我做不到...
(啊...現在好像不是在聊我的事厚~歹勢啦!!:p)
總之要笑很容易...要生氣很容易...但哭卻很難...
能在要哭的時候哭...且哭得動人心弦不濫情...才是好演員呀!!
晴明哭得傷心...我看得心疼...這就是成功的一幕...

台長: 啃書的夜貓子
人氣(1,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