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1 22:48:43| 人氣1,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陽師II之博雅九連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文禁止轉載+.........


2004/2/21下午1:30...
宣傳陰陽師2的源博雅準時出現...

我在中午12:30分就到了...
人潮比我預計的...要少很多...
大概是京華城太大...人都散開了吧?...
沒什麼人的會場...
時而播放著我最愛的那首主題曲...
太鼓的聲音...真棒...
隨著工作人員開始著裝...
(不是我愛唸...不過...那黑斗篷是從魔戒一就開始穿的吧!?......呃...不過...那也算是一種制服吧(汗)...算了...不重要!)
還有cosplay們各各抵達...
雖然我很佩服他們的勇氣及理念...
但...那位晴明...
對...就是你!...可不可以吃胖一點!??
青音的裝扮也不錯...
不過後面穿黃色單衣那位最可愛...
(我不知她扮的是誰)
可惜的是...除了陪博雅走過人牆外...
主辦單位沒有再安排一點點時間讓他們走走秀...
當博雅一走...大家也就一哄而散...
這是我覺得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啦...

第二男主角終於現身!!
一層薄弱的黑色人牆也擋不住人海(但擋住我了...恨!)...
最靠近的人都得以握到伊藤英明的手...幸福ㄋㄟ~
我只有認命的伸高我的雙手狂拍照...
進場...訪問...我也很努力地用迷你DV留住倩影...
可是後面的人太激動...我手痠到不停發抖...
回家後開成抖~抖~抖的影片檔...
不過聲音可就全都錄了...也算不幸中之大幸...

我以為...伊藤英明會很英俊挺拔...
見了本人之後...英俊是很英俊...一對濃眉...深邃的雙眼...
脣紅齒白...留著的小鬍子有點成熟有點俏皮...但身高比我想像得要小號一點...
不是太高...人也滿瘦的...不過身材比例好...相當修長纖細...
(我在想...比他再小一號的萬齋桑...是不是更嬌小了!??)
氣質也很不錯的樣子...雖然偶而會露出憂鬱的樣子但多數時間都是微笑的...
他聲音好聽但不多話...甚至是到了寡言的地步...
也許是因為訪問題目都差不多...
又也許是翻譯小姐沒有完整地將中文翻成日文...
不過...伊藤英明從出現到消失...有沒有30分鐘呢??
感覺這一切在很短的時間內就結束了...突感一陣厄然...
我花了一整天通車的時間就是只換來這三十分鐘!?...=_="...下次...可不可以留久一點啊??




[伊藤英明影友會]影片:
http://earth.prohosting.com/panda7jp/hiteaki.wmv
要轉載請先來信或留言告知並註明作者及出處...謝謝...

台長: 啃書的夜貓子
人氣(1,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