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27 13:40:59|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80后農村小夥的城市生活狀態9

Z總還是一如既往的彬彬有禮。 人,達到了一定的高度之後,氣場真的不一樣,一直給我的感覺就是謙遜、正能量,從未改變! 發自內心的敬佩。

他說,這兩年雖然我在外面創業,他也在關注我的情況,年輕人就是要出去外面闖一闖,碰碰Z總喜歡喝茶,邊喝邊聊。 問我這兩年創業情況、家裡情況等等,我都一一如實作答。 談話間,壁,才能夠更好的成長,有目標,有夢想是對的。 兩年前同意我辭職,也是想讓我更加快速的成長起來,在外面創業,自己需要面對和解決所有的問題,磨掉稜角,才能成事。他說跟著他身邊的年輕人裡面,一直都很看好我,看到我的努力和成長,他很欣慰。 ----這一番話下來,我沉默了許久,內心感動萬分,眼角泛著淚花,強忍了下來。堂堂七尺男兒,汗可流,淚怎可輕易淌? 我是一個比較感性的人,心軟也是我的缺點之一,這也是我第一次創業失敗的原因之一,那時候沒明白資本的屬性從來就是血腥的。 現在經歷多了,就會變得更加理性。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春藥怎麼吃

當時,Z總的鼓勵和支援,直擊心靈,在外兩年多以來,承受的壓力,從未有過這樣的一種慰藉。沉默過後,我把當時自己的規劃,向Z總說明了情況,想聽聽他的寶貴意見,畢竟一個做了三十年老闆,且在行業裡面得到上下游一直認可尊重的人,不管是閱歷,還是站的高度,分析問題肯定比我更透徹。 跟我預期的差不多,把我想做的事情,包括未來的規劃,面臨的挑戰等等,做了深度剖析。他邊說,我自己也在邊思考,確實在理! 同時,他給了我一個新的選擇:重新回到公司,共同創業。 當時一聽,我懵了。 能夠得到Z總如此的信任和賞識,我何德何能?走出辦公室后,內心的激動無以言表。 感恩!!! 接下來,就是要冷靜思考何去何從的問題了。假如是創業之初,有這樣的機遇,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Z總給的機會,畢竟這樣的機會,可遇不可求,必須好好把握住,也許會是人生的轉捩點。 可惜的是,人生沒有如果,只有赤裸裸的現實。 但換個角度想一想,剛準備創業那會,還不夠成熟,沒有太多的社會閱歷,技能要較為單一,也不一定會有這樣的機會。

春藥粉 泰國銀狐 紅蜘蛛春藥粉 脫衣粉 Dulo Gobin 一滴銷魂 一點紅 催情爽 宮廷玉液 寶馬春藥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love seed情種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櫻花高潮 Sakura points 神奈大噴水 美國D水

現如今,面對這樣的良機,我卻猶豫了起來。方案1:剛剛構畫好的二次“創業藍圖V1.0版”,並開始付諸於實際行動,結果成敗未定。 但可以肯定的是,這條道路肯定是崎嶇的,要想彎道超車,必須打破停留在想法的層面上,更多的應該是去深入的了解行業、拓展圈子、積累人脈,付出更多的努力,練就超人的毅力,耐心堅持、突破自我,剩下的是聽天由命了。方案2:把握住Z總給的機會“創業藍圖V2.0版”,重回建築業,繼續深耕下去。 最最最有優勢的就是:初創階段,已經有了一個成熟的平臺,不需要花費大量的精力去拓展業務,也不需要考慮專案啟動和運作資金問題,這無疑是解決了創業者的絕大多數問題了。 同時,也可以把自己積累沉澱下來的經驗運用起來,大大增加了成功的幾率。

台長: xhxyyhtryh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