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9 06:56:14|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尾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冷的天氣~
昨天吃尾牙~

那間餐廳還真大..
裡面也好多人

台北SOGO旗艦店,高雄旗艦店,北部~中部~南部物流都來了
一百多位跑不掉

尾牙活動都還不錯
獎項真的很多~~只可惜我沒抽到好的!!

中間還有辣妹~穿丁字褲~比基尼!!
還用奶洗臉勒..我沒洗唷~~先著名!!

整個就是很HIGHT..
不過就是我們這桌的菜特別少

幹..忽略我們
之間也喝了好多酒..

之後結束就跑去板橋錢櫃唱歌
包廂很大間!!

大家也很HIGHT~
不過酒還是繼續喝囉..

唱的也蠻爽的~~
不過到後面掛的掛~~

吐的吐~
嘿嘿~我可沒吐

說真的~我也喝了不少..
也沒真的醉..

這次尾牙算是我覺得最好的一次吧..
也是最開心的一次..

也把不開心都給她喝下去!!
呼~~心情好多囉!!

之後到凌晨4點吧
大家都各自回家囉

穿的有點少= =~~
騎車的時候真她媽的冷..

不過為了整體的感覺只能穿少一點啦
哈哈~~

晚點要體檢囉~~
認命吧= =!!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目前溫度14度

真是冷阿..
睡覺去囉~~

台長: 小盛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ω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動物園
此分類上一篇:五分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