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22:07:20| 人氣6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抽脂‧心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幾天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你期待抽脂手術可以幫助你改變什麼?」
捫心自答:
「我要曲線變得好看。」

最近尺寸停止在一個極限,
大腿圍在48.5cm上下游移著,
每天量測的心情好像是對樂透般,心情隨之高低。

『這0.xxCM對我的影響有多少?』
『如果就停住不往下掉了,是否會感到失落?』

今天早上複診結束後,來公司的路上,
坦白的說,心中難免有一點點小遺憾,
因為看到許多美容診所的網頁上,
有著截然不同的抽脂術前術後照片。
而自己的改變似乎沒有這麼顯著。

當初選擇歐醫生的原因除價格以外,安全是第一考量,
因為歐醫生估計的抽脂數量是中肯而保守的。
或許這就像有些整形過的朋友會這麼想:
早知道就叫醫生幫我抽多一點……
早知道就叫醫生幫我隆多一點……
早知道就叫醫生幫我墊高一點……
而我現在好像有點掉進去這種「早知道」的思維中。
其實不是不好,只是自己貪心。

說說抽脂後的改變吧,
最近小八子得了暴食症,很鴕鳥地不敢站上體重計面對現實。
皮尺也被我藏的遠遠的,哈哈。

今天離開時,順道去三越南西店看牛仔褲,
小姐幫我量的腰圍是25吋
(什麼?25吋?我心裡可是喜孜孜的大笑著)
而體態上的改變,是自己可以感受得到的,
衣櫥裡的衣服褲子幾乎都太大件了,
現在常穿的牛仔褲,以前穿像是超緊的韻律褲,
起身坐站都是緊繃到極點,
卻是目前是我唯一穿起來OK的褲子。
不相識或不熟稔的朋友,都會以為我不到50公斤,
(這是生平聽過最棒的讚美了^_^)
以前穿Mango的褲裙類,大概是38~40號左右,
最近試穿大概都是34~36號左右。

這大致上是我術後一個月的改變。

誠如我最前面說的,
我期待抽脂可以幫我改變什麼?
它的確幫我改變的體型。

當然,內心裡仍是渴望再瘦再瘦一點
看到我大腿內側的小肥肉仍覺礙眼,
女人總是會為著一分一毫的美麗而計較著。

我也期待下一個月會有小小的進步。

這是小八子的胡言亂語。

台長: 小八子
人氣(6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