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8 15:26:24| 人氣6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抽脂‧記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3/6 術後第三天
早上起床,發現天氣好極了,
有點遺憾的是因為腳行動不便,只能窩在家裡看窗外的風景。
今天身體狀況好很多很多,無論是行走或是起身,
不會像前幾天的舉步維艱了,
但走路還是慢慢的,深怕牽動到傷口。
如果要問抽脂休息幾天恰當,我想至少四天吧~
 
 晚上換束衣,總算把自己身體看個仔細,
 大腿跟腹部有深深淺淺的瘀血,
 雖然不痛,但自己看了有點手軟,
 終於可以體會什麼叫做皮不痛肉痛的感覺,
 很像是去拔牙齒,打了很重的麻藥,
 明明應該會很痛,但是卻只有麻木的感覺。
 等組織重生大概要三個月以後,此時切記不要泡太燙的熱水澡。

 男友說,我的身形有點改變了,
 站在鏡子前的我,東看西看,
 大腿跟我的大蠻腰還是老樣子,
 體重比之前重2.5公斤左右,
 嘖嘖,我想這種一夕變瘦的童話是不可能的,
 等待,這事我最懂~
 我會乖乖按摩保養身體。

 近幾天吃蜈蚣草,如果身體虛寒的女性請注意啊~
 不要一下子喝太多,不然會一直狂拉肚子。
 (小八子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雖然不會腹痛,但是穿著束衣要上廁所並不是很方便,
 給大家忠告。

台長: 小八子
人氣(6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