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23:20:01| 人氣7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肉麻情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來示範一下,一隻貓的標準情話:

Oh my baby!你是我的絲襪球,你便是我我便是你,有你我便有樂趣!

Oh my sweetheart!你是我的Ciao魚柳,無論你在誰手中,我也要不顧一切的搶奪你,不能自己!

Oh my darling!你是木天蔘粉,你令我迷亂輾轉忘我忘形!

Oh my honey!你是我的罐頭,我天天也渴望你渴望你!沒有你我便沒有滿足!

Oh my sugar!你是我的貓抓柱,我的手總愛在你身上蹓蹥,只有你能止住我的癢!

Oh my sweetie!你是逗貓棒的羽毛,你是鐳射筆的光點,我總忍不住追蹤你,眼目無法離開你!

台長: Tovi
人氣(7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