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00:24:58| 人氣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今天,要多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以往我們家也有過六七支逗貓棒,但媽媽覺得我不喜歡玩,結果不是丟掉便是給了寶妹。

可是近日媽媽受到多位姨姨連番質疑,懷疑我不喜歡玩完全是她的責任和問題。

於是,這晚媽媽路過寵物用品店,站在眾多款色的逗貓棒前,決定再給我和她最後一個機會-買了一支逗貓棒。

一路回家,也不理途人目光,急不及待手持逗貓棒在街上揮舞,立定決心:我要努力!一定要!一定要學會怎樣令一支逗貓棒吸引到貓!

這是一支蛋黃色的毛毛逗貓棒,末端有銀色的條子。媽最後給它取了個洋名-Yolky。

一進家門,她便猛力揮動Yolky,令它發出挑釁性的攉攉聲,心裡默唸糰媽教她的逗貓心法:賊一點!賊一點!賊一點!

結果,我們成功了!!
媽媽高興得又叫又笑,還親了我一下(其實我prefer獎食物)。


(聲音抖顫)我們做到了!最後一個機會,我抓住了!

(熱淚盈眶)我有今天,在這裡要多謝Alice姨姨,她的逗貓功每次也令我媽很慚愧;多謝糰子姨姨,她教我媽怎樣賊一點;多謝車厘姨姨,她說我其實很愛玩。

(慷慨激昂)謝謝!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今後我們會更加努力,不負大家的厚愛和期望!

台長: Tovi
人氣(3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