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21:14:15|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或是時空都不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枉費青春,
去尋找美的居所;
最後我發現,
它存在於許多事物中:
美,存在於晚霞的色彩裡,
是那麼斑斕且豔麗;
美,存在於樹葉的舞蹈中,
當風兒吹過的時候;
美,存在於雪地的銀色世界裡,
當月光照耀的時候。

依歸:「愛人離開,是因為時間的追求,還是我或你的不挽留?」
------「葉子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我刪除回憶。
 刪除記憶。
 刪除快樂。
 刪除依賴。
 刪除微笑。



我習慣了笑著哭。
這樣子,
是不是叫作【喜極而泣】

摧毀了過去。
從今以後。
我將你們通通遺忘。
不在乎過去情感。
不在乎過去攜手的感覺。
不在乎共同努力滴下的汗水。
不在乎一起得來的榮譽。

都算了吧。
人是現實的。
重新開始。
我在尋找。
我要的好朋友!


我把大家的愛丟了。
或許。
其實是我不需要吧。

我坐在窗口,外頭的微風吹來很溫柔。

那種一躍而下的念頭漸漸消失,因為還沒有證明過自己的能力。不能輕言放棄,因為還有,

一個總是鼓勵我對我微笑的妳。



今天早晨的空氣很暖和,太陽難得的探了頭。(雖然到晚上又開始下雨,不過空氣非常的清爽)
我淺淺的笑了,因為妳那邊沒有下雨。


其實很多事情順其自然,自然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結果
或許會換來微笑,開心,抑或是難堪。
一切都沒這麼重要。







我總是在簡訊的震動聲中看見,那個久違的笑容

努了努嘴角,透露出喜悅









希望一直都很平靜,平靜到不需要言語也能溝通。其實一直都不喜歡很轟烈的感受,因為太累了。太容易收不回來,又太容易受傷。


距離或是時空都不重要,重要是那一種說不出口的



台長: Geisha #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